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最近的口頭禪是哇靠

最近把Trigun的主題曲「H.T.」轉成音源後就會時不時聽一下

然後剛才我妹突然想起Trigun的動畫



「Trigun的動畫水準其實很高耶,印象中人物都沒有崩」

「對耶!我最近才看到一些動畫截圖,現在看還是覺得人物畫得很美」

「而且男主角很意外是個愛哭鬼~」

「哈哈對啊,我喜歡他哥哥~」

「……又是哥哥耶……」

「啊!!而且又是金髮的!!」

「而且妳喜歡的角色死亡率都很高」←重傷



我討厭人生中任何事都有個固定模式的自己(泣奔)



但老實說在我發現奈布茲是金髮又是哥哥時第三個想法是「如果他有戴眼鏡的話不知道會……」



唉唷討厭啦~我的疑似眼鏡控症頭是最近才有的啦~(揮手)



我覺得我有必要來紀錄一下我人生中所喜歡過的角色剛好金髮的有多少人OTZ



結果過了20幾分鐘才想到「奈布茲又還沒死」這個微弱的反駁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