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最近發現打標題對我而言似乎是一個無意識下的動作

1.從高中用手寫板到現在,歷經兩塊板子以來,我到剛才才第一次換過感壓筆的筆芯……

其實是第一次買數位板的時候不知道裡面附了兩條白白的東西是筆芯,而我媽很爽快的把所有我沒拿出盒子的東西連著盒子一起丟了www(笑屁)

不過那時候數位板也沒用得現在頻繁(真正算得上「用得頻繁」似乎是去年年底開始的事OTZ),所以也沒有用到必須換筆芯的程度



會發現要換筆芯是因為前幾天我才在跟我妹說筆芯好像有點短,剛剛畫的時候總覺得筆頭已經能摩擦到板子了=口=|||

所以就去把盒子挖出來……幸好這次盒子沒被丟了所以筆芯也順利換囉,有清~~~新的感覺~~~(轉圈)



倒是裡頭還有一根有彈簧的跟另一根黑的筆芯不知道是要用來作什麼的(←彷彿數位板新手的發言)



2.PIXIV是萬惡魔窟!!

可以閉關不要發網誌可是網路還是要用……有沒有鎖PIXIV的方法(毆)

剛剛很愉快的存了好多圖喔哈哈哈然後終於有點能理解丹.瑞的美好了哈哈哈スーさん被打也好帥喔哈哈哈我覺得我的口味越來越重了有點擔心怎麼辦吶哈哈哈(吵死了)



3.洗澡的時候R18大神降臨,阿爾跟亞瑟的性福有望了!

浴室真是個好地方,還是說人在洗澡的時候靈魂離非此世的電波比較近嗎XD



4.昨天看了「美人心機」,個人覺得還滿喜歡的,邊看邊罵(安妮‧波林的意味)

然後意外發現片中的國王就是亞瑟曾經說過「某一任的上司只因為離婚必須經過教廷同意就說『麻煩死了,我要換國教』」的那個國王XD

昨天還記得是哪一任國王但今天也忘了(慘)

娜塔莉波曼的演技真好……

可惜的是那時候還不流行露出大片肌膚所以沒辦法看到史嘉蕾喬韓森的美乳(變態發言確定)

但衣服滿漂亮的就是~



因為美人心機的關係查了一些資料,覺得似乎也應該看看伊麗莎白一世的電影

HBO快播~~~



5.本來並沒有很想申請某個東西,但看了我姊申請後覺得有必要幫助她交朋友(?)所以我也申請了

很多事情只在一念之間……偷懶也是(靠邀快滾回去畫稿)

4 則留言:

  1. 既然喜歡美人心機,那強烈推薦多鳴看一部英劇-都鐸王朝

    講的就是一直娶老婆又殺老婆的亨利八世,改國教改的引發宗教戰爭(第3季的時候)

    不過電影跟劇集的翻譯可能有點不同
    在都鐸裡面是:安.博林
    (這女人真的很討厭,可是不得不佩服演員,演的超好的~~~演一個壞女人演到讓我佩服XD)

    這部的服裝美術背景都超棒的~(而且床戲比例很高XD因為是那種年代加上是國王所以難免就....)畫圖也是好參考資料^ ^

    多名有興趣可以去找動物拖看看,或是土豆網啥的先看XD
    強烈大推~目前是播到第三季,全劇劇說是第4季就會整個完結!

    回覆刪除
  2. 如果多鳴用的是WACOM的板子的話~
    那麼有彈簧的是柔軟筆蕊,另一根黑的是用力筆蕊…WACOM的網站上是這麼說的啦,但我也還沒換過筆蕊所以用起來有什麼差我是不曉得…

    http://www.wacom.com.tw/price/accessories/intuos3/intuos3_nibs.html

    回覆刪除
  3. 我昨天也體會到PIXIV的恐怖了,我其實並不太會用它,但是昨天把別人丟給我的一個作者看了一下後,手賤去搜尋其他圖片之後,就是深淵的開始....昨天晚上直到十一點都還沒開始寫功課啊orz(隔天一樣要七點半起床的不自重人)

    某方面真的比微笑還恐怖 囧

    是說我也在上面看到了呆麥跟瑞先生的圖,我覺得已經被納入不憫組的呆麥,整個降低了北.歐組的整體智商(笑),挪.威跟冰.島聯手欺負他已經是定番,他跟瑞先生之間的餐桌戰爭真的又蠢又好笑XD,這樣子的組合據說叫做折艦組?呆麥跟挪.威是鯨組?

    推瑞先生就算被打也很帥,只是那邊口味真的很重跨不太過去orz

    回覆刪除
  4. 我打錯了,鯨組是阿冰跟鮭魚(喂)
    有些暱稱真的是就算同好也會搞混的啊@@
    (明明是自己記性不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