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睡魔算什麼,我有螺旋力啊!(全速運轉)

1.昨天下午量了體重,發現距離體重開頭換數字只差一公斤

加油啊!你行的!(對著脂肪說)

雖然外表看起來沒什麼變就是XD



2.看到米.英ONLY的官方商品我的心都飛躍了☆

這幾天在畫的時候心中一直有出現「乾脆不要畫了」這種鬧彆扭的想法

但看到官方商品的品項後我覺得我應該好好努力為了這個活動還有M同學的肝鞠躬盡瘁(老實說也幫不上什麼忙頂多就是照原定計畫出本而已……那M同學我是不是應該買保肝丸給妳吃囧)



……千瀨那個場刊啊我們再合買一本這樣就一人有一本了妳說好不好啊!我很想要XD

貼紙我也想要啊!雖然不知道可以貼在哪裡可是實在太可愛了~



3.晚上為了線稿進度的緩慢感到絕望所以跟小葉談了一下北.歐小說本的事轉移注意力

一講到書本用紙跟設計方式後我覺得我應該為了小葉鞠躬盡瘁(←本日第二次)

有沒有這麼FREE的作者有沒有有沒有~~~

合本也好跟小葉的合作也好,一直在滿足我一些無法實現的願望(紙材與彩頁的意味)



4.現在才發現我對於情色與官能的印象來自於本仁戾老師

仔細想想剛開始接觸女性向書籍時老師的書還是我看過的最激烈的說……那時候啦

而且我印象很深刻第一次在M同學房間的書櫃上看到時因為覺得畫得很漂亮所以想翻翻看,但她很認真的跟我說「那個不太適合妳看,不要翻比較好……」XD

現在重看只覺得好漂亮而且不露骨卻很色,BROVO!

還有我很愛強調嘴好像也是被老師影響,這個我就滿意外的



說這麼多其實只是想抱怨尚禾為什麼沒出青貓5,是日方不給版權還是怎樣OTZ

但有機會的話真希望能換一家出版社代理……比如說原動力亞細亞之類(作夢吧妳)



喔喔我好喜歡玻璃蝙蝠跟早乙女伯爵啊!

他們在我心中地位差不多分不出高下,論氣度的話比較喜歡玻璃蝙蝠但長相其實比較喜歡早乙女伯爵的臉



不管怎麼說他們都是帥大叔,大叔萬歲\(^o^)/



好想多看一點老師的作品但除了她本身畫比較慢以外台灣也幾乎都沒代理的樣子,喔喔好想看……(趕稿禁斷症)



5.本來都差點要忘記這件事,但在PIXIV上看到有人慶祝自己去福岡看了天元劇場版的圖……

在戲院看這件事應該已經夢碎了,但如果真的有這個機會的話我可能會在電影院看到紅蓮或是看到什麼東西就被弄哭也說不定OTZ



昨天翻了雛蹴站長雪さん的圖,她的天元圖好棒嗚喔喔喔喔

西蒙羅修卡米納出現比率最高,她筆下的羅修超帥很帥非常帥(鼻血)

對了雪さん的性感表現方式也是我喜歡的那種,該如何解釋這種美……每次看了覺得很激動或是有點想倒吸一口氣的時候我就能很肯定我喜歡這種表現方式XD

這種性感又色得理所當然的圖喔真是!吼!



我也想畫出能自然流露健康性感(?)的圖……



6.好想好好的看光陰的故事囧(迷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