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天元】多元宇宙

1.反螺旋長得好可愛還流口水(誤)



2.多元宇宙裡的卡米納對西蒙說「不知不覺間,你已經長得比我高了呢」

這句話讓我很感傷……不管看幾次心裡都有微微的痛感



卡米納的時間永遠靜止了,但西蒙將會繼續成長



3.多元宇宙裡的奇坦對庸子說「那條裙子很適合妳」時我笑炸了XDD

你誰啊你!!我加拿大啦



4.螺旋王越看越帥怎麼會這樣(惱)



5.維拉爾的多元宇宙也讓我心很痛OTZ人妻王啊啊啊!!

1 則留言:

  1. 說到天元,卡米納+西蒙寫真集超棒XDDDD
    看了超幸福呀!!!!!
    [來亂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