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天元】這張OST是我們紅蓮螺嚴的精神曲名更是我們的特色所以你們全部都給我把耳朵掏乾淨聽~個仔細啊!!

因為之前不識貨所以沒有買天元的BEST SOUND囧

但自從我開始畫女孩本時發現我還滿適合聽OST工作的,所以就在天元動畫還沒播完前先去馱了回來



昨天晚上邊聽邊覺得……我好想哭喔為什麼會這樣(拭淚)



不是因為感傷所以想哭,是因為太激動了

看天元的激動是一種很穩定的律動,喔對了感覺就像鑽頭轉動的速度一樣!

螺旋力的構想是來自人類的DNA結構這點我也很喜歡



天元的OST真的很棒,我現在去訂的話還訂得到嗎……OTZ



是說為了把音源燒成CD而準備把所有曲名改成中文時我才知道幾乎每首歌的曲名都好有趣啊XDDD

有一首的曲名是「怎麼樣!我的小喇叭很厲害吧!!」那個小喇叭是什麼啊討厭……エッチ☆(被鑽頭鑿穿)

邊翻邊覺得太有趣了這些曲名,可是曲子水準也很棒,從什麼時候開始動畫的OST都變得這麼精美而不是短短的旋律無限LOOP了啊?



有些曲子聽得出來確實是岩崎琢的味道,我已經愛上他了怎麼辦……OST真是個美好的東西!渾然天成的作業BGM!



現在正為了囤積作業BGM而準備燒篤姬的OST,不過篤姬的曲名怎麼……怎麼有的這麼難還有漢字我完全不會念OTZ



不過我想我大概有一陣子沒辦法聽別的作品的BGM吧,我還想在螺旋的世界裡轉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