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Deadlineを乗り越え!!

喝醉酒的上班族

這是喝醉酒的上班族,瞧瞧這醜態!



然後隔天還無心工作變成宿醉的上班族

宿醉的上班族

看看!這樣對嗎!(好了快來人拖走這個神經病)



2.因為多了點時間所以想說來貼個照片,剛剛貼完後突然覺得這是不對的……

多了點時間應該一直往前進讓時間多一點再多一點多很多一點才對吧=口=|||



3.但既然時間都已經先浪費掉了所以就弄到一個段落再繼續趕工吧!就像減肥總是說「明天再開始好了」一樣(毆)



4.いいか!幸せになれよおまえら!!

放宅歌真是爽到我(們)宅宅……

想哭的點居然是在聽到天元的BGM那時候Q口Q

醫龍那時候也很想哭就是了原來婚禮都有包含親情梗的設定我現在才發現OTZ



5.關於趕稿時的生態



我趕稿的時候只要不睡都沒事,一睡身體就會自動啟用補眠機能,好吧這已經不是新聞了

是說最近發現功能有變多比如說「語言功能故障」或是「緊急逃生隱密機制」(等一下新功能居然有一個是故障的)



語言功能故障是因為有一天我在補眠的時候我妹問我要不要喝飲料,我問她是哪一家的她就跟我說飲料店的名字

然後因為我腦中想著「我懶得想」所以就迷迷糊糊的跟她說了一些話,最後我也不記得我到底說我要喝什麼就失去意識了

醒來之後就發生這些事:



「妳那時候到底在說什麼其實我聽不懂,因為妳一直跟我說『有一張上面有做記號的啊~』」



「那我有跟妳說我要喝什麼嗎?」



「沒有,我跟媽找妳說的那張單子找好久可是沒找到,我就幫妳買茉香奶茶了」



「是喔(邊喝飲料邊心想那妳怎麼還買到我喜歡的飲料),其實我在跟妳說有一張單子有做記號的時候腦袋是在想『啊不對啦,那是另外一家不是媽現在要買的那家啦』,可是我嘴巴說不出這些話來XDDDD」



「妳搞笑喔!說真的妳(跳針)那時候還滿煩的。」



我覺得我那時候可以當作是在說夢話……比較恐怖的是失去意識原來是這種感覺(筆記)



然後緊急逃生隱密機制是我睡醒之後發現的



今天早上我妹進房間叫我結果我被她驚醒因為我睡了10個小時OTZ

結果驚醒後馬上進一步又想到「死了我H部分的原稿跟資料(?)東西全赤裸裸攤在桌上=口=」

但看一下桌子,呵呵呵不是我在自誇,收得超乾淨的而且所有沒穿衣服的東西全都收到一堆紙的最下面了所有東西還照大小排列



所以我很努力的想了一下,最後的印象是昨天晚上已經管不住眼皮了想上床瞇一下,但又想說不能把那些東西攤給我爸媽看(尤其我爸早上會進我們房間找廁所書OTZ),所以邊痛苦的撐著眼皮邊把桌面都收乾淨之後設了鬧鐘就攤在床上了



我好佩服我自己!就像一個快要被殺的諜報員還不忘在死前留下訊息給同伴或是把國家機密銷毀一樣!(差就差在妳藏的東西只是一片肉色而已)



是說我比較迫切需要的是「聽到鬧鐘自動神經反射起床」的功能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