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解個禁

因為H部分終於搞定分鏡順利結束,上來喘口氣~



1.話說實際用了漫畫製作軟體畫稿後真的會有種離不開它的感覺,以後都只能用這個畫稿啦啊啊~~~

透寫台大概只剩下用來畫右側臉(毆)或修正正面之類的,能少用一點也好畢竟聽說滿傷眼的

而且用ComicWorks畫稿時對我來說畫背景的速度變快很多,因為我之前時間都浪費在點跟點之間對準然後畫出平行線,雖然最後平行線依然不是平行都會歪掉(慘)



光是ComicWorks就用得爽歪歪,不過聽說ComicStudio更好用……喔喔好心動,不知道中文代理版多少錢,好想抱一套回家啊!

但是我沒ㄑㄧㄢ(ry



2.我發現我的人生不能沒有久保帶人了!

墮落論封面的大姊也太美……另外我在地獄變的封面上看到久保老師轉型畫同人誌的可能性(卡米納的意味)

他的人物就是很有一種魅力,我都要受不鳥了~~



3.因為切菜時姿勢不正確所以大拇指終於削了一塊皮下來

會說「終於」是因為曾經有一次切到指甲、一次切到指甲到跟肉連接的深度但沒事

前兩次都無傷或小傷是因為刀不夠利所以才沒受傷(說起來這也是一種悲哀刀居然不夠利)……這次因為我磨過刀加上反應不夠快切到也來不及收手所以很俐落的切了一塊皮下來了

一開始以為把肉也切下來因為我手上有個洞,後來當天剛好要幫某公司翻譯所以就問了那家公司的主管(←以前是醫生的人),跟他說我砍下來的是皮跟一些白白的東西後他說那是皮下組織



然後我就問了我最在意的那個問題………就是會不會再長新的肉出來

答案是肯定後就感覺安心多了@@我不想要年紀輕輕手上就有個無法抹滅的傷痕啊@@而且還是自己切菜造成的原因未免也太鳥了OTZ



是說這讓我想到之前Y同學被排氣管燙到時第一念頭是「會不會留疤啊?」時我還教訓她說先處理傷口比較要緊居然先擔心會不會留疤

但我看到手上的洞在冒血時其實第一個反應也是「這會不會長不出肉就留個洞在那啊」,女人喔真是OTZ



4.因為超想畫北.歐的關係所以逼(?)小葉出北.歐.夫.婦小說本然後我畫封面&插圖,她答應了嗚呼呼>3</

也因此本來11月NLN想當普通路人但這下也有攤位了,跟小葉合攤~

原本一切都看得很淡,現在得到機會後我我我……我想好好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去搭訕(?)



5.森川智之要來台灣,可是我一點也不高興……

因為他是要去人擠人的漫博啊囧!



那天還禮拜六我一點也不想去那邊擠到內臟跑出來啊!而且森川的下一個活動是村田老師的座談會喔喔喔!!!



說到村田老師,ES21聽說完結了,感覺很惆悵

我從神龍寺之後就沒買了……因為那時候大學畢業開始窮了(還是個慘字)

幸好我斷掉也是斷在30集左右,要補買也不用補買很多

啊但是還有日文版OTZ



話題再回到森川

好不容易盼到一位會讓我很興奮很想衝的聲優來台灣,居然是去漫博而不是FF

這次來好像是為了朱輝楠而來,但我不知道他在裡面配哪個角色囧



FF的話……站在攤位上就聽得到看得到了不用擠到死掉嗚哇啊啊啊啊啊(哭了)



可惡……我還是想聽他的聲音OTZ



是說FF這次不知道請到哪兩位聲優,好好奇

然後最近看了緯來播的黑執事廣告才注意到小野大輔聲音還不賴XD



雖然緯來會買黑執事應該是為了要搭水嶋ヒロ那部有點唬爛過頭的執事日劇……喔喔儘管我口氣如此不屑但因為我覺得水嶋臉長得頗順我眼所以我還是會看一下吧XD



6.上個禮拜發生一狗票臨時的外務,害我本來應該來得及的行程也快要變得來不及了

這次絕對不能天窗!!天窗的話米.英ONLY就沒東西可賣了囧



不過因為這次頁數比較少所以畫起來也比較安心……而我再次為我頁數的分配感到捏一把冷汗因為要是H那段再多個一頁我就要再多畫8頁變48頁本了,這樣跟上次的56頁只差一台我何必!



還是畫一篇一篇的短篇比較好抓頁數,要請人插花也比較好談不用怕最後爆了頁數或是頁數過少@@



所以……好想直接跳到畫完米.英本開始畫東.西.兄弟+全員搞笑的步驟(毆)



是說米.英的好處在於他們造型已經記得了加上他們白刷刷的不用塗黑,髮型也算好畫一切都非常愉快

等到全員搞笑就不知道會怎麼死的……喔喔我我我是不是應該快點開始動工下一本啊可是現在根本是分身乏術的狀態@@



這次已經不好意思再脅迫我妹幫我忙(上次欠的那頓還沒請因為沒錢OTZ),所以……親友們請賜給我力量!!(打爛)



來日必定以身相許報答大家的恩情!

3 則留言:

  1. 話說現在復胖了嗎(喂


    剛剛跑去漫博官網看...還有三木真一郎耶!!
    挖喔有點想去但是真的好擠,每年我都因為這個原因就
    沒去了...OTL

    回覆刪除
  2. 這裡有顏色是TOMATO耶!!(白癡)

    剛去查了一發現森川是配帝奇
    哦哦哦這個性感又危險的組合是怎麼回事...

    我也比較希望聲優都能去FF那種活動,
    漫博的話不但觀望區很擠,聲優如果要表演也只能限該作品的角色
    還是去FF比較便宜又大碗吧!
    這時候就可以強烈體會到FF的好OTL
    所以近藤跟三木的我也不是很有衝動想去...

    米英本也加油!
    輕輕眨個眼修羅場就會過去囉★(最好是)

    回覆刪除
  3. 加油www
    在下等你的東西兄弟和全員搞笑本www(畫快一點啦的意味...⊂彡☆))Д′)
    聲優只要去FF就好了啦,漫博我已經不想再領教了(つд⊂)
    就算不是喜歡的聲優來沒有要去觀望,還是得面對那陣人潮...(眼神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