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突然在思考閉關的必要

1.今天早上我奶奶看到我,然後對我說「有空要睡覺喔」

結果我笑了XD



2.所以我乖乖的去睡了一下(是說有意識的從4個小時睡成6個小時啊啊啊我的線稿跟網點完了完了),結果很莫名其妙夢到阿姆羅,而且明明是動畫上色卻是油畫畫風,人物的風格很像我昨天在PIXIV日排上看到某個畫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的作者,我還在心裡想著「嗯嗯畫得真不錯~都已經是20年前的東西了,鋼彈果然是初代最棒」



啊喂我跟阿姆羅(還有鋼彈系列)一點都不熟耶!我只知道他爸沒打過他的臉而已囧



3.本來想FF出東西兄弟+全員搞笑本,但算算時間好像有點……

主要是當初行程是排這兩個要同時進行,但現在看來當初是在作夢OTZ



是說延期的話也是延到CWT而已所以沒什麼差別XD



而且今年暑假FF跟CWT中間隔一個禮拜,真是太好了!這表示CWT的截稿日多一個禮拜啊!!



只是印刷場一直不公佈截稿日……可能是怕早早就說結果到時又被我們衝康的下場是前一天還在收稿吧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