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雜雜雜

1.我心目中的阿爾一點都不KY,結果太過坦率害我現在一直要修正成KY路線相當不順利OTZ

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啊阿爾(掩面)



我的阿爾與其說坦率倒不如說有點笨……然後雖然我對へタレ攻並沒有特別喜好,可是只要畫同人本時那些個攻都會不小心偏向へタレ



誰來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口=|||



2.這次為了很多只有一兩格的畫面大查資料,現代建築跟交通工具都複雜很多我都要哭哭了(閉嘴)

而且很想找一天去某地取材但看看時間我應該是沒辦法

昨天才說時間算算還OK今天資料一查分鏡的進度突飛猛進後又覺得好像開始危險了OTZ



3.這次趕稿在睡眠方面沒啥問題,發現睡3個小時好像容易睡過頭所以這次都在要起床上班的前4個小時睡覺,精神萎靡的速度沒有之前快而且都能有效在該起床的時間起床

不過唯一不一樣的是最近有好幾天睡醒發現自己睡到流口水(遠目)



趴著睡就不會睡在床上就……這又是怎麼回事囧



4.剛剛看鋼鍊再次心靈受創(修斯的意味)



本來修斯死掉那一幕我想說自己情緒控制得還頗平靜的雖然我覺得是因為那邊分鏡問題造成氣氛不足,但當愛莉希亞哭著大喊爸爸時我鼻子就酸了OTZ



喔喔親情梗……他太太哭我好像還沒這麼快啟動我的開關@@



三木大佐越聽越喜歡,非常冷靜沉著又穩重

鋼鍊裡的角色感情都收放都很自然又不煽情,這點我很欣賞

大佐雖然戴帽子遮掩自己的眼淚但他終究還是在莉莎面前就這麼直接表露自己的感情,除了看出他跟修斯交情真的不錯以外,我也覺得能感受到他信任莉莎的程度



修斯再見……都是動畫再開害我之前已經撫平的傷口又被挖開了啦Q口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