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讓你煩上加煩☆

嗨各位……



仔細一看我赫然發現我已經一個禮拜沒PO日記了,但別人家的日記我都有去看一篇也沒漏YO☆(垃圾)



沒心情PO日記主要是因為自己劇情還卡著所以分鏡無法繼續弄得我很焦慮,算算時間還算夠但有點危險……萬一今天再沒擠出所有劇情的話就不太妙了囧



不過為了不損我King of 日記的美名(?),所以我決定要來產生一篇日記,謝謝B董!謝謝司馬滴大人!(←研判是作出產生器的偉大之人)



另外為了學B董從善如流(又來)所以錯別字就不改了XD



日記產生器



==========分隔線==========



田島的日記  作者:田島 



時間過的真快,今天已經是6月12日了,外面的天氣陰晴不定,感覺心情不太爽,希望我的心情能夠趕緊變得豁然開朗才行呀!最近昨天以來,似乎都沒有阿部寬的相關消息耶!這讓我的心情變得更加不太爽了!



仔細想想,距離之前稿子擠不出來的事情,也已經過了昨天囉!一直去想那件事情也不是辦法!現在我必須要不停的說「不是相信被別人說會拖稿的妳,而是要(ry!」這句話,這會讓自己感覺比較煩喔!



其實我昨天才和我最好的朋友修羅場聊了好久,我們有說到我最近看的一本書,書名是激H癿書,這本書給我的整體感覺就是讓我想起了我終於能讓米.英性福的方法,看了之後感覺會比較煩,所以我也有推薦修羅場去看看這本書!希望修羅場的心情也能夠和我一樣煩!



另外我還和修羅場相約好要在昨天之後去看Transfomer2,之前就已經有聽說Transfomer2這部電影給人的感覺就是印象最深刻的是山姆的歡樂時光,希望看完真的能夠有值回票價的感覺,不然最近就已經在沒時間了還一直有處理不完的外務把我弄得好痛苦,如果不是昨天有去昨天印象中睡在地上醒來卻在床上的話,我現在應該還是一樣不太爽吧!



不過一直回想以前的事情也不是辦法,我和修羅場最後有討論到以後去沖繩玩的事情,希望這個願望能夠趕緊實現,讓自己的心情變得更加豁然開朗一些,努力呀!不是相信被別人說會拖稿的妳,而是要(ry!為自己加油!我可是未來要成為自己開印刷場的同人畫者的人呀!



司馬滴 推:產生的文章內容還不錯喔!



==========分隔線==========



馬的又沒時間看日劇了!我想看CHANGE啦!!阿部寬在片尾那張黑白照也太帥了!(虛弱地為整篇日記劃下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