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啊喂現在還不是深夜時間不適合談心啊!

不悲傷也不愉快所以藏起來





我只是害羞這麼早我就開始感性了明明還沒深夜(掩面)



只是想到很多事,最近想到關於我家的貓與我媽的關係



海膽小時候因為意外腳被磨爛之後我才開始很喜歡他,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刻意跟不會跟我相處一輩子的動物保持一點距離,像我姊醫院撿到的小貓,總有一天他們都要送人所以我常常叫我姊不要幫他們取名字



但小貓從撿到到送掉通常都要兩到三個月,他們為了方便最後還是會取名字,我想一方面也是我姊愛取名字她就喜歡取一些很難叫的名字YOU KNOW!(誰啊)



海膽當初也是要送掉的,但因為我姊覺得把他腳弄壞(雖然長大後只是爪子收不起來而已)要為他的人生負責,所以就把他留在醫院養了

小時候的他因為全白的很受歡迎,儘管很瘦長得像外星人一樣但每次有人來問送養小貓時都以為要送的是他,我姊說是因為他全白的又藍眼睛所以很多人想說他是不是有血統的貓

大概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吧,我對於那些來問小貓的人有種敵意,一方面是覺得就沒人說這隻要送,只因為他全白的所以就對他有興趣是怎樣,另一方面也覺得那些沒被相中的小貓沒被尊重,反正就是想超多



從那之後就開始有意無意的向我姊釋放把海膽留下來養的電波,然後我姊基本上也不是個會算計的人所以就想也沒想的在醫院養起第二隻貓,算計的是我因為我實在太喜歡他沒辦法~



這就是一見鍾情啊!應該說獨佔欲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