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TALK TO ME!!

不列天☆



我該來閉關了OTZ



現在完全沒有任何危機感,但同時也沒有任何階段性工作完成的感覺,因為現在是有用電腦就上上線塗個封面,在房間就趕草稿然後努力刺激新的性福之神降臨(喔對因為劇情走向變了所以原本的性福之神只好退駕OTZ)好結束分鏡工作



距離米.英本截稿日剩14天,東西兄弟本35天,看看情況也該來決定東西兄弟+全員搞笑本的規格跟劇本了可是手邊沒有任何事情完成就像我剛說的一樣,沒有那個心思啊啊啊雖然東西兄弟+全員搞笑本劇本累積比較快也比較順利@@



所以……只好來PO問卷啦!!

閉關大放送所以一次兩篇!(其實只是很想填這兩篇在找名目)



先從喇A同學的開始,以下開始!



==========分隔線==========



1.怎麼稱呼?



田島大叔

最近被說變態總會誤以為人家在稱讚我(自重)



2.職業?



妙廚老爹



3.今天早飯吃了什麼?請具體描述。



怎麼有點不復記憶(慘)

(想很久終於想起來)小7的新手捲,就是很卑鄙竟敢要消費者自己DIY捲海苔的那款(毆)

我吃的是鮮蝦還龍蝦沙拉的,說真的沒味道OTZ

還有店裡的小沙拉



4.昨天晚飯吃了什麼?請具體描述。



哇靠還是不復記憶啊!我有老年癡呆的先兆了嗎囧

只記得是在家裡吃的但是菜色不記得了,不過我可以告訴你們我現在正準備偷吃我姊要帶去醫院吃的調理包(垃圾)

是法式鮮菇雞~如果這個調理包名稱上少了最後一個「雞」字老娘絕對不會把腦筋動到它頭上,但很不幸……



5.如果一天時間你必須和傳給你的人約會,會怎樣進行?



我覺得我也可以跟妳打一整天DMC(巴爛)

4代我根本不想挑戰Human等級以上的級別啊OTZ

我們可以在打累了之後去外面自助餐店吃個便當什麼的,個人覺得這樣很美好(超沒夢想)



6.傳給你的人用顏色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麼顏色?



很傲嬌(雞兔某本BLEACH本的意味)

紅色黃色系都會讓我想到妳YO☆



7.自己呢?



教練,我想當綠色……



8.用物品比喻的話自己是什麼?



鍋碗瓢盆(因為身體裡只裝食物……)



9.最喜歡自己的部分



愛惜食物(炸)



10.最討厭自己的部分



對沒興趣的事情連理解都覺得懶

事實上也因為這樣有過幾次遺憾囧



11.請解析一下你身體的食物構成



哇靠跟我前面某題的答案不謀而合啊!

肉60%跟各式各樣的醬料30%還有甜食10%



12.推薦一下最喜歡的零食,並說出它的特點



想不到最喜歡的是什麼……因為我幾乎沒有不喜歡的零食囧

最近喜歡的應該是某種日本的零食,就是小小一包裡面有很多種米果類的東西,還有小魚乾

我其實是喜歡裡面的小魚乾,不過這種小魚乾如果整包賣的話都很貴所以買不起囧

而這種零食裝袋好像是依重量計算,有時候會有兩隻小魚乾最少也有一隻,要是剛好拿到的那包裡面沒裝小魚乾我會很火大(白癡)



13.半年內開銷最大的三件事



1.印本

2.家用

3.寵物每個月的花費



所以每個月看到薪資單時都會非常非常想換工作OTZ



14.每個月的錢都用到哪裡去了?



就是上述那三件事



15.包內必需常帶的物品是?



除了一些必備比如說手機錢包鑰匙以外應該是水瓶吧

一方面是因為喜歡喝水一方面也是因為覺得家裡就有水了老娘才不要花錢在外面買=_=



16.皮夾裡一般放哪些東西?



各式各樣的卡還有書單

鈔票的數量應該比那些卡啊書單啥的還要少(泣)



17.對自己來說最奢侈的事是?



目前的話應該是看到喜歡的飾品或漫畫可以直接買回家不用擔心會不會到月底活不了或是存不了印本資金之類的



18.四個字概括自己



變態大叔



I`m loving it!



19.四個字概括喜歡的類型



金髮眼鏡



……幹捏我還不是因為四個字湊不出喜歡的類型只好選一個最有指標性的……我不是金髮控也不是眼鏡控只是剛好喜歡的角色很多都長這樣啦吼喔喔喔————



20.說出接下來要傳遞的6個人



阿貓

阿蘇

阿葉

阿咖

阿雞

阿e



如果你覺得「這是在說我嗎」的話那就是你沒錯YO☆



21.請用四個字概括第一個人



最愛波子



啊喂四個字太難了耶!你以為我是誰啊我可是一開口就有如滾滾江水般滔滔不絕的角色啊!!



22.請用動物來形容第二個人



ハムスター☆(非常擔心講完就被斷交OTZ)



23.請用非常用形容詞形容第三個人



超厲害超翻譯的啦!

本人懂就好了XD



24.請用顏色來形容第四個人



咖哩色(萬年老梗是大家的最愛)

其實我對妳的印象是水藍色的XD



25.請對第五個人說句肉麻的話



如果是妳的話……可以唷(約唱歌的意味)

這好像肉麻方向不對,那那那我最喜歡妳了YO(*´∀`*)



26.請給第六個人留言



嫁になってk(ry



27.最近一次流淚是什麼時候



自己在家裡唱御旗のもとに時,上週還上上週吧有點忘了囧



28.最近為了什麼發怒



我最近可以為了任何事發怒啊(抱頭)



29.最近熱衷的事是



尋找生命中的涼鞋但其實已經找到了



30.最近的煩惱



米.英本的分鏡……



31.最幸福的時候



目前的話應該是有人告訴我關於我的圖或本的感想



32.最近做過印象深刻的夢



夢到我們區經理是我高中的訓導主任,跑來找我們佈告欄佈置的碴@@



33.有沒有什麼奇怪的癖好



我會去聞我們家動物躺過的地方

就比如說他們睡在某處後來起身離開時我會馬上跑去聞那個地方有沒有他們的味道(變態!)



34.有沒有靈異體驗



就算有可能也沒有發現那就是,所以算沒有XD



35.如果能回到過去,希望回到什麼時候?



19歲那年



36.每天堅持的習慣是



一定要睡個10分鐘到20分鐘的回籠覺

這樣才有划算的感覺@@



37.自己的原則是



決定要做一件事就好好去作,然後一定要完成



38.有在收集什麼嗎



0.3自動筆

因為都很貴所以只能慢慢買,總之我喜歡工具XD



39.婚禮會怎樣舉行?



什麼宴客之類的都省了,只要親朋好友然後像基督教婚禮那樣簡單的婚禮就OK

但其實我比較傾向連想結婚的事都懶所以對結婚沒興趣



40.未來的計劃?



轉職(居然還沒轉我也驚訝OTZ)

開始準備去日本唸書的事



41.如果有一次改變世界的能力,你會?



回到沒有電器用品的美好時代



42.一首放在MP3里一直聽的歌



我堅持我的MP3或手機都最少要有一首UVERworld的歌

目前還一直存在的就是語り継ぐこと跟Colors of the heart



43.最近最大的感觸



環境與轉變



44.大家覺得現在每天都過的滿足嗎...?



除了薪水以外其實都挺滿足的(自找的啦)



45.維持自己生存的法則?



其實也沒想那麼多



46.最近最惦記的人或事?



遠在日本的捧油(一槍打中好幾個人)



47.春天來了!要談戀愛了吧!



其實今年開始會覺得跟男人交往好麻煩了(好快)



48.最近在看的書



最近因為畫本需要所以都在看義呆利

還有初戀之病

還有千一秒物語



還有犬型的本喔喔喔!!(激動啥)



再來再來XD

這是志月點的(喔喔喔我變成妳的嫁了我好害羞呀☆)



==========分隔線==========



1.報上昵稱:



田島



2.報上身高= =+



164(是說不太瞭為什麼要報身高但除了體重以外都好談)



5.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



把鬧鐘關掉然後去刷牙



12.最想COS的角色是



政宗大人



13.喜歡畫畫還是喜歡唱歌



都喜歡



15.晚上睡覺想上廁所但是又不想離開被窩於是一直憋到天亮 你是這樣的嗎?



不是

但我確實有點無法辨別自己是否想上廁所,所以就會一直跑廁所@@



22.近期最開心的事情



合本的邀稿



24.喜歡的漫畫家



太多了

因為依照類別還各有不同XD



睡覺前第一件事:



調鬧鐘



起床前第一件事:



關鬧鐘



你的偶像:



前陣子一直掛在嘴邊的是休傑克曼

其實喜歡的也滿多的



你喜歡的季節:



冬天



你打工嗎:



是(遠目)



你想去的國家:



沖繩(就說不是國家了)

俄羅斯

義大利的某座貓島



你討厭什麽樣的個性:



吊兒郎噹,你不在乎但不代表別人不在乎

無病呻吟,整天該該叫卻不去改變,只是想要討抱抱或拍拍



你會喝酒嗎:



自從在飛機上吐了之後我想我應該是不會喝@@



你常哭嗎:



不常



你常笑嗎:



算吧



你喜歡去哪玩:



比較喜歡待在家裡

其實戶外踏青活動我並不是那麼有興趣,雖然有時候也會突然很想去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算是

一個人可以享受一個人的孤獨,一群人很熱鬧的話也很有趣

不過也是要看對象啦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最晚不會超過中午

所以有一次睡醒已經快兩點時超驚恐@@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



不回答這種挑撥離間的問題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機會



你很自戀嗎:



我可是變態王呢!(啊所以咧)



這問卷多不多:



還可以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好過一點:



不要再為一些小事生氣就能好過一點@@



喜歡吃冰嗎:



技術上來說應該不算喜歡

我臼齒以外的牙齒有敏感性酸痛OTZ



現在幸福嗎:



還OK



最在乎那幾個朋友:



不要再問這種挑撥離間的問題啦囧



重要的東西是什麽:



不要成為自己不想成為的那種人



最常夢到什麽:



莫名其妙的人在做莫名其妙的事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如果我的男人跟我說他對某人只有精神出軌我應該打死都不信=_=

既然都有不誠實的行為了我想我應該就會跟他說掰掰了吧,至於原諒不原諒這種事情沒遇過所以也不知道



你認爲人生的意義是什麽:



要對得起自己

最起碼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聼什麽歌一定會流淚:



也沒有一定耶~

應該是看情境吧,不過曾經弄哭我的歌是夏川りみ的涙そうそう、Mr. Children的くるみ、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還有御旗のもとに



如果沒有朋友你會怎麽做:



我還有家人



房間問卷



1.住家裡還是在外租房子?



住家裡



2.房間裡有擺照片嗎?







3.牆壁上有掛什麼東西嗎?



BLEACH的月曆跟喇A同學還有咎大神的海報

我終於有個買海報的理由了(泣)



4.房間裡有布偶嗎?







5.房間裡有漫畫嗎?







6.房間裡有什麼機器?



手提音響、PSP,沒了XD



7.房間裡自認絕不輸人的地方是什麼?



髒亂的程度



8.睡覺時旁邊一定會放的東西?



好像也沒有特別堅持



9.妳的房間大約有幾張塌塌米大?



不知道@@



10.妳的房間整體大概是什麼顏色?



各式各樣的顏色,沒有什麼整體性@@



11.妳的房間裡有什麼家俱?



書桌、檯燈、衣櫃、床



13.房間裡有貼海報嗎?



有啊,前面提過XD



14. 房間裡最顯眼的東西是什麼?



透寫台

因為它實在太大You Know!



15.對於房間有什麼特別堅持的地方嗎?



基本上會弄亂它就表示沒啥特別的堅持囧



-----------------------------------------------------------

1。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請老實回答每一問題

3。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不可以不點。

5。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還要一一通知喔可是我已經要修羅了囧

看到請自己撿回家如果點到不想寫可以PASS~





1.S



2.M(瞧瞧我精心設計的排序(毆))



3.L



4.阿G(哇妳真的跟他合為一體啦☆)



5.喇A



6.阿e



7.優奇諾



8.亞麻布



9.海凝



10.辰璐





問題還沒完……



01-(4號認識6號嗎):那還用說!一起回家過咧!(順路的意味)



02-(10號是男還是女):你說咧(耍什麼神秘)



03-(8號的興趣是):對不起我不夠關心妳,但請相信我對妳的愛呀!!(舌燦蓮花的男人最要不得愛注意)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哥哥兩位……的樣子(還的樣子咧)



05-(7號的姓氏):民間故事某英雄的同宗XD



06-(10號的人緣好嗎):你在說什麼,她可是千瀨啊!



07-(4號有人追嗎):嘿嘿嘿☆



08-(承上.2號呢):誰在追妳啊靠邀我要幹掉他!!(啊喂)



09-(6號喜歡的顔色是):對不起我這種人沒資格三不五時說愛老虎油OTZ



10-(5號和4號是朋友嗎):大家都是好碰友唷!



11-(4號的生日):我用自己的一套記得



12-(5號讀哪呢):房租很貴那一區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朋友的朋友加上適度的搭訕(打爛)



14-(你跟一號的生日差幾個月):不到一個月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麼):還沒(用未來式妳是想幹嘛)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麼):我知道妳有時候會覺得我很吵對吧對吧Q口Q(超煩)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她也是我的嫁啊在說什麼啊你(啊都妳的就好啦)



18-(你覺得7號人怎麼樣):妳長大了XD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有原則的孩子



20-(你喜歡6號嗎):嫁にn(ry



==========分隔線==========



那就這樣啦~順利的話就7月1日見啦諸君Q口Q!

 

1 則留言:

  1. 我來寫了@@話說我還記得上次有點到我我沒写....bb

    不過我對那個我長大了那個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長大法?

    趕稿加油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