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我還活著所以來填問卷了

驚覺我已經快要一個禮拜沒PO日記,有損我king of日記的美名(啥),所以來PO個生存確認問卷……


1.怎麼稱呼?



田島大叔

最近被說變態總會誤以為人家在稱讚我(自重)



2.職業?



妙廚老爹



3.今天早飯吃了什麼?請具體描述。



怎麼有點不復記憶(慘)

(想很久終於想起來)小7的新手捲,就是很卑鄙竟敢要消費者自己DIY捲海苔的那款(毆)

我吃的是鮮蝦還龍蝦沙拉的,說真的沒味道OTZ

還有店裡的小沙拉



4.昨天晚飯吃了什麼?請具體描述。



哇靠還是不復記憶啊!我有老年癡呆的先兆了嗎囧

只記得是在家裡吃的但是菜色不記得了,不過我可以告訴你們我現在正準備偷吃我姊要帶去醫院吃的調理包(垃圾)

是法式鮮菇雞~如果這個調理包名稱上少了最後一個「雞」字老娘絕對不會把腦筋動到它頭上,但很不幸……



5.
如果一天時間你必須和傳給你的人約會,會怎樣進行?



我覺得我也可以跟妳打一整天DMC(巴爛)

4代我根本不想挑戰Human等級以上的級別啊OTZ

我們可以在打累了之後去外面自助餐店吃個便當什麼的,個人覺得這樣很美好(超沒夢想)





6.傳給你的人用顏色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麼顏色?



很傲嬌(雞兔某本BLEACH本的意味)

紅色黃色系都會讓我想到妳YO☆



7.
自己呢?



教練,我想當綠色……



8.用物品比喻的話自己是什麼?



鍋碗瓢盆(因為身體裡只裝食物……)



9.最喜歡自己的部分



幸好我會畫畫

愛惜食物(炸)



10.最討厭自己的部分



對沒興趣的事情連理解都覺得懶

事實上也因為這樣有過幾次遺憾囧



11.請解析一下你身體的食物構成



哇靠跟我前面某題的答案不謀而合啊!

肉跟各式各樣的醬料還有甜食



12.推薦一下最喜歡的零食,並說出它的特點



想不到最喜歡的是什麼……因為我幾乎沒有不喜歡的零食囧

最近喜歡的應該是某種日本的零食,就是小小一包裡面有很多種米果類的東西,還有小魚乾

我其實是喜歡裡面的小魚乾,不過這種小魚乾如果整包賣的話都很貴所以買不起囧

而這種零食裝袋好像是依重量計算,有時候會有兩隻小魚乾最少也有一隻,要是剛好拿到的那包裡面沒裝小魚乾我會很火大(白癡)



13.半年內開銷最大的三件事



1.印本

2.給阿母的家用

3.寵物每個月的花費



所以每個月看到薪資單時都會非常非常想換工作OTZ



14.每個月的錢都用到哪裡去了?



就是上述那三件事



15.包內必需常帶的物品是?



除了一些必備比如說手機錢包鑰匙以外應該是水瓶吧

一方面是因為喜歡喝水一方面也是因為覺得家裡就有水了老娘才不要花錢在外面買=_=



16.皮夾裡一般放哪些東西?



各式各樣的卡還有書單

鈔票的數量應該比那些卡啊書單啥的還要少(泣)



17.對自己來說最奢侈的事是?



目前的話應該是看到喜歡的飾品或漫畫可以直接買回家不用擔心會不會到月底活不了或是存不了印本資金之類的



18.四個字概括自己



變態大叔



I`m loing it!



19.四個字概括喜歡的類型



金髮眼鏡



……幹捏我還不是因為四個字湊不出喜歡的類型只好選一個最有指標性的……我不是金髮控也不是眼鏡控只是剛好喜歡的角色很多都長這樣啦吼喔喔喔————



20.說出接下來要傳遞的6個人



阿貓

阿蘇

阿葉

阿咖

阿雞

阿e



如果你覺得「這是在說我嗎」的話那就是你沒錯YO☆



21.請用四個字概括第一個人



就是貓啊



啊喂四個字太難了耶!你以為我是誰啊我可是一開口就有如滾滾江水般滔滔不絕的角色啊!!



22.請用動物來形容第二個人



ハムスター☆(非常擔心講完就被斷交OTZ)



23.請用非常用形容詞形容第三個人



超厲害超翻譯的啦!

本人懂就好了XD



24.請用顏色來形容第四個人



咖哩色(萬年老梗是大家的最愛)

其實我對妳的印象是水藍色的XD



25.
請對第五個人說句肉麻的話



如果是妳的話……可以唷(約唱歌的意味)

這好像肉麻方向不對,那那那我最喜歡妳了YO(*´∀`*)



26.請給第六個人留言



愛してるぜ!!!(跟第五個人的情境好像重疊了)



27.最近一次流淚是什麼時候



自己在家裡唱御旗のもとに時,上週還上上週吧有點忘了囧



28.最近為了什麼發怒



我最近可以為了任何事發怒啊(抱頭)



29.最近熱衷的事是



尋找生命中的涼鞋但其實已經找到了



30.最近的煩惱



米.英.本分鏡分到第8頁就停住了,劇本也是

看著截稿日一天一天逼近我真的很焦慮OTZ



31.最幸福的時候

發現新的老蛋控!(上前搭訕)

A到R桑的簽名海報(大羞)



32.最近做過印象深刻的夢

我的特技就是一醒來什麼都可以忘記

我還是一直沒夢到DMC不然我一定會記住才對



33.有沒有什麼奇怪的癖好

沒有必要的表情很多

講話聲音和腔調變來變去

打字的時候如果旁邊沒有人會一邊打一邊不經意把打的內容念出來



34.有沒有靈異體驗

完全沒有

很奇怪我八字只有二兩而且身邊有人的職業會經常碰到別人往生

可是我什麼都沒感覺到過...我論這點可能遺傳到我爸XD



35.如果能回到過去,希望回到什麼時候?

回到上一期大樂透開獎的前一天 隔天就可以發財



36.每天堅持的習慣是

賴床(幹)



37.自己的原則是

選擇,自己計畫



38.有在收集什麼嗎

唱片...最近想收幾套暴力漫畫



39.婚禮會怎樣舉行?

沒想過如果有的話另一半高興怎樣都行 再難堪都只是幾天內的事(妳是受害者還怎樣)



40.未來的計劃?

很想純做全職同人漫畫

錢存夠了再考慮要不要在出版社畫原創連載

很想在圖書館的隔壁買電梯小公寓自己住



41.如果有一次改變世界的能力,你會?

把這個能力讓給別人



42.一首放在MP3里一直聽的歌

手機的話是Snow Patrol的A Houndred Million Suns那張專輯,沒限定哪幾首輪播

因為出門坐車的時候覺得聽這張最舒服



43.最近最大的感觸

我好宅



44.大家覺得現在每天都過的滿足嗎...?

ok啦這就是我要的 頂多覺得自己看過的太少



45.維持自己生存的法則?

專一



46.最近最惦記的人或事?

阿姊的胃有沒有問題

阿爹報的課順不順利

阿娘工作和探外婆累不累

偶而會想再接阿波(狗)上來住



47.春天來了!要談戀愛了吧!

我想不出來我哪一點吸引男人

女人會說我可愛男人會說我可怕 我說這世界連這件事都存在矛盾真是麻煩



48.最近在看的書

Michael Crichton的小說

桂正和的ZETMAN

Thores柴本的畫集

林田球的異獸魔都

SPAWN漫畫

DMC設定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