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天元】天邊光彩皆為繁星

很喜歡最後一集的標題,那個標題也讓我感動很久



看最後一集時心情特激動,儘管為了看1點的重播所以先養精蓄銳從11點半睡到1點導致開頭大概有10分鐘一直在打瞌睡(爆)



心情太複雜了,一言難盡

妮亞跟西蒙……妮亞跟西蒙……OTZ



因為之前我劇透得太OVER導致我一直不敢表達我對那位女孩強烈的愛……沒錯我超喜歡妮亞的

好喜歡妮亞嗚喔喔喔喔喔喔西蒙泥揍開啦!(妳才揍開)

其實我從她剛出場時就想說了但是就像我前面說的劇透得太過頭,所以只好一直把這份喜歡藏在心中……這就是暗戀的酸甘甜(靠)

我幾乎是每集都想說妮亞這集又怎樣可愛她的作為又怎樣讓我欣賞了嗚喔!



對了妮亞的名字打在西蒙前面並不是表示我喜歡妮亞X西蒙,原則上還是西蒙X妮亞的這樣,我只是懶得改OTZ



在看最後一集的時候我想要是我自己看的話應該會痛哭流涕,我果然用電視看比較容易進入狀況囧

故事進行到西蒙螺旋力釋放然後衝向反螺旋時,我姊說「我可以理解為什麼S同學這麼喜歡天元突破了」

妳的名字是我們家看天元時的tag之一耶(*´∀`*)



最後一集……一言難盡(還來啊)



對了羅修證婚時穿的那套衣服超帥(羞)

……不過當西蒙跟妮亞接吻而我看到羅修笑得好幸福的時候腦中不小心響起美しい影的旋律,害我心情又開始複雜起來OTZ



你們都很棒我都愛啊Q口Q!



然後因為睡了一覺想說的跟激動的情緒都消失了所以很虛的感想結束再來是幹詨大會=_=



=補充=



一直想說但都忘了,我很喜歡第2個OP最後有一幕是所有的剪影彙整成一條道路,然後西蒙艦長走上那條路的畫面



我覺得動畫組很強調西蒙艦長的背影,不知道是想讓大家看到大紅蓮團的精神還是想讓西蒙艦長看起來帥氣加倍XD

但我每次看到西蒙艦長的背影都覺得「好滄桑」……真要說重看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就是這裡吧,因為已經知道故事的始末所以會一直帶著一種可以說是成見的看法看一些地方



雖然可以重看很棒,但也有點懷念當初第一次看的那種心情



不過很明顯的是我絕對是那種越看越有感想的人,不管是什麼樣的作品只看一次對我來說都不夠啊XD
最後一集看到了正常速度運作的片尾,我姊還說很不習慣

我心裡一直惦記著方下巴的庸子又過了10幾年後大家的變化那段,想說是不是等片尾結束之後就會播了咧?



片尾結束後是「本季節目播映完畢,謝謝您的收看」,喔這樣喔……哇靠會不會剪太大啦!! (摔遙控)



剪剪剪,太裸露不能播,方下巴的三個人也不能播嗎!!(←賤捏)NCC你搞什麼鬼!!ANIMAX你搞什麼鬼!!

一些我本來很期待的養眼鏡頭果然被剪那個就算了不掙扎,eyecatch被剪也算了不掙扎雖然鋼鍊的就有好好留下來,片尾要剪短快速播放……好啦我也認了啦!但那一段到底為什麼要被剪掉啊?



如果為了播出正常速度的片尾而剪掉那段的話,我倒寧願繼續用快轉的片尾然後還我一集完整一點的動畫啊啊啊(抱頭)



真的太生氣……還是這是要讓我們去買DVD的一種手法!?(陰謀論)

不用這樣搞我也會去買啦SHIT!



結果因為我姊知道最後一段被剪掉後整個大怒所以一直逼我們找出之前馱的檔案

偏偏很巧的是遍尋不著唉呀怎麼會這樣~剪片你他媽雜碎☆



雖然很想知道到底是在剪三小可是又很懶得去官網看他們的官方說法,算了你贏了,我一定會收DVD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