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救命啊!!

我不斷地唱著「HAPPYPYPY~」OTZ



他媽的電波歌!!(是中招的人不好)



話說因為我們昨天晚上就有看一點所以昨天就先聽過那首莫名其妙生日歌,今天我爸再度聽到「HAPPYPYPY~」時說了句「誰要聽你在那邊PYPYPY」就把電視轉走了



而且他記得狩野英孝唱給秋山麗奈那首歌我的天吶XDDD

我爸真是個人才(電視兒童的意味)

3 則留言:

  1. 我也是!!!(握手)

    最近一直對田島的文章很有共鳴(剛好都有看電視的意思?)
    然後右下角最近亜麻布出現的機率有點高(掩面)
    真是不好意思OTZ

    連續兩天50TA我腦袋裡也不時浮現出音樂工廠長的即興創作(爆)
    HAPPYPYPY~(毆)
    明明是很好聽的旋律怎麼是哈批批批!(震怒但爆笑(?))

    回覆刪除
  2. 我才在推特上說"要是這次唱歌要是沒有新歌可以唱可以唱50TA的歌嗎?"

    不過真的點了應該會被打...

    其實我還蠻喜歡純種馬的歌...(毆)

    回覆刪除
  3. 我在昏睡的時候錯過了50TA的生日演唱會了
    我心中的電波歌是那首印度牛奶屋囧

    因為朝日瘋狂幫小A(誰取的綽號?)打廣告他現在真的如願紅了啊!
    雖然被整得很慘但換個方面想這真是最盛大的生日禮物了小A你看小淳多疼你~(人家是看戲看得很爽而已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