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最後

篤姬結束得很漂亮,太好了

雖然中間有一段因為趕稿所以完全沒有看到,大致就是她人生開始產生重大轉變那段



最後結束是看到於一跟尚五郎揮手笑得很開心的道別,後面來了一票追著她跑的下人XD



最後一幕居然還能看到瑛太我實在太高興了(拭淚)



還有我爸果然眼淚掉得很賣力……到後面他自己都不想掩飾了直接眼鏡摘掉擦眼淚

嗯嗯感覺好彆扭XDD(扭來扭去)

1 則留言:

  1. 話說我到後面篤姬都沒看了說ˊAˋ感覺有點悶了..

    話說因為我不太愛FC2回留言的模式...回起來一整排
    感覺很像自己再自high回自己一樣=[]=bb
    外拍沒刻意拉@@~只是剛好朋友邀而以...只是最近
    好像有些人都說我出角量變多了bb其實只是我之前
    都久久才出才有你們覺得我出很多的錯覺拉~~嘿嘿


    話說什麼時候才可以跟你們一起出角阿ˊAˋ
    阿對了這邊我有一張阿修的照片耶@@不知道你有沒有
    是他年輕時後的照片連我這不曾對他動過心的人都不
    小心右鍵了...嘖嘖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