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相見恨晚

我太晚認識九號這位作者了

而且我之前搞錯了,我把八號認成九號……啊我說為什麼兩位只差一號是不是有什麼關連啊囧

八號畫得也很棒不過本都走搞笑路線無配對,九號的話不用說棒透了



最近馱到一本叫「閃光」的BASARA本,看一看覺得挺不錯

表情什麼的都很豐富,就算同樣是困惑的表情但表現方式沒有既定的模式,這也是我的目標之一

抱著學習的心情看看還有什麼馱到沒看的,發現一本叫「花と鉄火」的焰鋼本,這位作者的大佐畫得超帥啊啊啊啊!!

大佐有點黑不過當然是有原因,而且他的捏造的過去我滿喜歡的,設定看起來也夠合理



看完後看一下作者………………唉唷喂呀就是九號啦囧



其實整個流程是這樣:



我先想起BASARA動畫突然跳躍式地想到九號這位作者,然後想起他是學園BASARA政宗跟小十郎的服裝設定後才去看他的商業作品「僕らにまつわるエトセトラ」

看完之後看了BASARA動畫內心激昂不已所以找動畫時亂數點了幾本同人誌,最快下來的就是「閃光」,看完「閃光」後心中覺得整個人都圓滿了(啥)然後又跳躍式想到最近在看鋼鍊Brotherhood所以就翻了一下馱到的鋼鍊同人本,隨機點了一本叫「花と鉄火」的看完了一樣覺得整個人都圓滿了後好像是上網找個資料,好巧不巧看到有人提到「九號畫的「閃光」……」時有dejavu的感覺,仔細看了一下閃光的封面才注意到唉唷喂呀真的是九號啦囧!! (本日第二次的唉唷喂呀)



以上提到的兜圈圈發生在前天下午3個鐘頭以內……我要驚嘆緣分的猛。

而且偏偏我就接連著都點到同一個作者的作品是有沒有這麼巧!



然後在看到九號老師的大佐後才深深感嘆我太晚跟這位作者熟起來了(泣)



現在很多思緒一下子被勾回來

當初鋼鍊爆紅時我沒有怎麼搭上那股潮流,現在因為動畫重播倒是有點燃燒起來的感覺

不過到重看後才想起「對吼鋼鍊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大佐呢」,我實在太失敗了對不起OTZ



最後向荒川牛老師致上最高敬意

妳是劇本之鬼!



仔細回想才注意到鋼鍊前期猛殺了好多人,超狠的囧



明天有空再提提我晃了晃BASARA動畫官網發現的一些東西……喔喔日本人超幸福可惡惡惡惡惡惡(回音)

2 則留言:

  1. 如果你是指A台的...
    鋼鍊的動畫不是重播
    是整個砍掉重練喔
    雖然A台神經病要和日本搞新番同步是很好
    (啊,鋼鏈只是一週內撥,完全同步是花冠之淚)
    不過剪帶和翻譯表現不佳這兩點實在是...=3=
    而且他的廣告弄得讓一半以上的人都不知道
    這次的鋼鍊是新番...

    這次的動畫雖然和之前的動畫相比
    有很多不同,不過我覺得各有利弊啦...
    保持一個愉快的心情享受作品最重要
    (看向每次都會因為比較而討論到戰起來的串...)

    牛姐真的很棒呀!
    劇本之鬼+1!!!

    回覆刪除
  2. hihi~~大人你好啊!
    因為看到九號的名字所以衝進來了!
    (請務必原諒在下如此風風火火的^_^)

    話說跟大人一樣,在下也是因FMA Brotherhoods而對鋼鍊的愛死灰復燃耶XDDD~~
    也是因此而接觸各方強人的鋼鍊同人…
    結果就這樣跟九號邂逅上了!
    對於鋼鍊,原本在下喜歡RR以及兄弟清水,
    但在耳濡目染(?)的情況下對大豆越來越OK了XDDDD!
    尤其九號的大佐是那樣充滿男人味,
    完全就是一個少女殺手(?)XDDDD!
    不過九號不同鋼鍊本的大佐都有不同的味道,《花與鐵火》的大佐算是比較陰郁(<--中年大叔的意味XDD??)

    另外不知道大人對銀他媽的長銀來不來電…九號畫的長銀本也是韻味十足的唷^_^(對不起在下真的很喜歡滄桑的中年男人orz)

    要是第一次看鋼鍊的人對FMA Brotherhoods應該評價不差唷?
    我公司的秘書也因為被我煽動而跑去看了~結果feedback是非常ok!!
    也許真的是先入為主的觀念讓大家都對骨頭社有很高的期待吧…期待大失望自然大,其實只要看習慣就好^_^(尤其是關於聲優那部分)

    畢竟Brotherhoods是走原作路線的,所以還是會繼續支持啊!骨頭社加油!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