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哇靠OTZ

我、我的修羅好像悄悄開始了囧



哇哩咧我都還沒玩夠咧OTZ(靠)

應該說都還沒作好心理準備就要修羅我不依我不依~~~但還是得開始OTZ



有要緊事找我請打手機,這邊再來應該還是會多少更新一點

等到要隱居(?)時會通知一聲!



明明就要先趕米.英本可是現在非常想用一些無聊的方法畫到阿普……是有沒有這麼愛你啊阿普?(有!)



2 則留言:

  1. 你是故意參雜羅修在裡面的嗎?
    我不斷地把整篇都看成羅修囧

    阿普是個得人疼的孩子~XDDDD
    新刊就叫「大家都愛的阿普」好了!(誤)

    回覆刪除
  2. 這是篇小非關。

    我剛剛看到古拉克說"你現在很迷眼鏡對吧?"
    是對他的田島阿爸說的對吧!好聰明的孩子呀!
    觀察力超敏銳!(拇指)
    因為事情發生得太過突然反應不過來就忘記拍下來了唉呀(拍頭)

    然後我投樓上的「大家都愛的阿普」一票。(蓋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