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大腦構造很奇妙

昨天作了一個夢,我夢到電視播出Flat要動畫化的消息

很興奮想說太棒了居然要動畫化!接著節目主持人就說男主角平介的聲優將由子安武人先生擔任



喔喔子安子安不錯啊子安……啊喂子安!!!????(煩吶)



子安平介也太妙了吧!!

醒來之後自己一直覺得あり得ない,可是我記得在夢裡自己好像還說「子安也不是不能配平介啊~誰說一定要找平穩慵懶的聲線!西蒙小時候的聲優還不是一樣是柿原!」,簡直振振有詞



喔喔我好喜歡這部漫畫,一定要收,有錢的時候(老梗)



==========分隔線==========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但是我感謝你

啊啊啊好想問到底是誰啊啊啊我可以問嗎我這樣會不會很不厚道可是我很想知道~~(滾)



感謝您如此愛戴我們XD



感覺應該畫張圖聊表一下心意……

1 則留言:

  1. 原來你有看Flat,那部真的超好看的啦!
    這邊第二集最近才剛出來,我整個超猶豫要收台版還是在這邊買

    那一本剛出的時候。正值我可以看免錢新出漫畫時XD,一看就愛不釋手整個猶豫要不要買,嗚喔喔喔~(意義不明慘叫?);萬一動畫化是子安配的我一定大笑。(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