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關於死亡這件事

禮拜三去參加我姊乾爹的喪禮



雖然是喪禮可是因為我跟那個姨丈不熟,所以沒有什麼感傷的情緒

倒是我媽之前也會跟阿姨們抱怨那位姨丈某些事情,但那天她對我說「其實這個姨丈對我很好,他來我們家時我還很小,他領薪水後都匯把鈔票給外婆,零錢全部倒給我」



聽到這句時我真的覺得那句話說得很對,一個人死去時他身邊的人將永遠只記得他的好



……雖然那也是看死者的修為啦,如果作的好事沒有壞事多的話還是會被人道長短

下午大人們就開砲了,有趣有趣XD



小時候聽大人說這些都只能聽,出個聲就會被當成插嘴

現在就算很兇狠的批評大人們的不是我爸媽也不會說什麼了,要說他們開明一方面可能也真的是開明,但我想他們應該也算挺放縱我們的

我們家小孩都沒人加入暴走族我爸媽應該要偷笑才對啊!!(因為三個有兩個不會騎車啊白癡)



總之因為在告別式上我跟我妹簡直快睡著,然後又看到喪家=我二阿姨還有我爸媽以及其他長輩的模樣,我覺得當我去世時我不要讓我身邊的人露出跟我禮拜三那天看到的那些大人一樣的表情

我長這麼大沒看過身邊那些熟識的長輩掉眼淚,那天都看到了,讓我心裡很惶恐@@



所以我去世時我只要很簡單的喪禮,只要跟我夠熟的人參加就好

然後也不用在那邊跪來跪去拜來拜去,司儀只要交代一下我的出生年月日跟死亡日期之後就可以把我燒掉了



唯一要求是樹葬時我要種橘子樹!!(有得挑嗎)



然後那些宅物我會列個清單分送給朋友,萬一我七老八老才掛掉的話那些七老八老的朋友就可以帶著我收藏數十年的七老八老宅物回家,超炫☆

你可以想像一個老人手上好幾袋宅物然後還邊整理邊說「唉呀~這不是XX年前的露琪亞模型嗎~」或是「這是XX年前的咎狗之血18禁激H本耶~天吶看到我血壓都要升高了」之類……等等這是在欺負朋友的什麼羞恥PLAY嗎(毆爛)



總之一切從簡就好!不要規矩來規矩去的好累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