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男人味

上禮拜去看休傑克曼的屁屁金鋼狼電影前因為太早到,所以跑去西門捷運站對面的香水特賣晃一下



白麝香香水的製作權該不會被壟斷了吧(遠目)為什麼我都找不到BODY SHOP以外的店有在賣這個味道囧

其實除了白麝香香水以外我也喜歡JLO的香水,是少數我聞得順的味道,前味還好我特別喜歡它的後味,是那種好像淡到快聞不到可是風一吹你會發現味道依然持續的那種,搭上夜風更棒

我想我喜歡的香水味應該是屬於比較沉的味道,應該也能說是比較大人的味道,太華麗的或是果香的都會有點無法適應

如果No.5的味道再淡一點的話我應該會瘋狂愛上它!但就是因為不夠淡所以我覺得現在的我還不適合那個味道

所以我老爸不小心買錯的那罐現在都被他拿來噴夾狗狗便便的夾子(夭壽喔)

不然就是我媽有時候會拿去噴衣櫃說來說去他們就是都把那個當成芳香劑……這對夫妻真的怪怪的啦囧!



喔對了說了這麼多我到底是要說什麼咧?



其實我是看到一款黑色的古龍水,名字就叫BLACK XS

媽呀差點就買了!!



戰戰給我感覺是會擦古龍水的男人,義大利人嘛畢竟XD

不過那款BLACK XS的味道我覺得並不是適合他的味道,太嗆又太輕

我私心認為他還是適合嗆的味道,不過要濃厚又重



是說香水跟古龍水這種東西還是自己聞了比較準,我形容成這樣但應該還是讓人很難理解囧



如果那罐BLACK XS瓶子漂亮的話或許可以再考慮一下……(想幹嘛)



喔喔我的生命線都快斷了萬一等我白麝香香水或是JLO小香用完的話我要怎麼辦OTZ

1 則留言:

  1. 其實我覺得KENZO的FLOWER淡香水也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