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BASARA】我心狂野(啊不就好狂野)

為什麼狂野?因為這個消息↓



『戦国BASARA』舞台化決定!



然後你還看不出來為什麼我狂野?因為那個政宗啊,我看到他時整個有戀愛的感覺

就是那個眼神,太適合了,這才是我的筆頭啊!!

現在只差聲音了嗯嗯……有看過網舞的諸君!請告訴我跡部先生的聲音如何!(誰鳥你)



演幸村的男孩也有爽朗的感覺,希望他會被お館さま毆打(啥)

不知道還會有哪些演員,好期待~~



要是有小十郎我整個人就圓滿了真的

像這次看動畫意外發現有小十郎時也有挖到寶的感覺,然後我在第6集挖到大寶啊啊啊啊!!!!



怕捏到還沒看的人所以就不說了,但可以來個提示:



「看到那個人居然也有戲份時田島都語無倫次只能鬼叫了。」



好了請猜猜是誰!(平常就會鬼叫了又不差這一時)

1 則留言:

  1. 他的聲音蠻特別的
    一聽就會知道的那種XDDD
    [這樣等於沒說嘛]
    如果以中井來比較的話
    我想是蠻近的?

    演了這幾年網舞我想他的肺算是有練大了XDDDD
    炫耶久保田
    怎麼不是演跡部就是演政宗這種狂人呀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