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這人好討厭

本來是覺得自己看一看笑一笑就好,但因為另一個測驗結果引發了我的虛榮心,所以還是決定PO上來了



稱號產生器



輸入「多鳴」所得到的稱號是「絞肉小女孩」

想說夠莫名其妙還挺愛的,過幾個鐘頭後想到來輸入看看田島好了



結果「田島」的稱號是「超級無敵歌王」,哇靠~以後請務必叫我田島大家都這樣叫看到本人也這樣叫PLEASE(´∀`*)ウフフ



我決定我要成為歌王!(超煩)我要相信言靈的力量!



1 則留言:

  1. 我輸入yukino之後的結果....
    這讓我想到大學的某一次聚餐跟在座一位男同學
    聊到說我覺得我自己有點怪.那時候他也沒說什麼
    但是之後我突然自己坦白說我還蠻喜歡看BL漫的
    結果他竟然說我是變態(掩面

    沒想到我現在晉身為變態裡的傳奇了嗎...(遠目

    所以我不想相信言靈的力量=___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