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感想】鼓勵同人ㄔㄨㄤ(好了講一次就好)

和尚頭長圍裙

長圍裙好好看!

其實做餐飲的應該也不能留鬍子……算了就當作是自家經營的小店好了不然就是鬍子是吸引女客人的萌點之一(屁咧)



那就開始啦~敬稱略無先後順序之分



1.sick!(deer)



沒想到居然有人出DHD本喔喔喔喔!!

從參加台灣販售會以來只看過2本,這是第2本OTZ



deer的顏色好漂亮~封面顏色我很喜歡,眼睛大大亮亮的而且顏色好繽紛

內頁編排很有特色,這一輩子都學不來呀實在太特殊了,個人風格很強烈

我很喜歡胸部看法那篇,中間那格怎麼回事!!好閃亮閃到看不清楚~~

完全沒感受到二階堂女性魅力的開曼實在嗚喔喔我想飛踢他(啥)

這麼棒的女人就在你身邊快把蜥蜴眼擦亮XD



如果煙真的對鳥太那麼溫柔就好了……有個人這麼不顧一切的愛你啊快點回頭看看他啊煙老大!



戴眼鏡的毒蛾超萌啊啊啊啊!!!鐵條X毒蛾也超萌啊啊啊ㄚ(強制終止)

越來越喜歡這對了怎麼辦……



希望以後能看到deer其他的作品!



2.I MY-FIRST HALF-(FOX.CC)



封面紙的效果跟顏色搭配得很好

雖然我是在斷電的時候買的不過彷彿封面會隱隱的發光XD(怎麼可能)

不過看完才發現原來是上集,所以還要等下集……



是說我從以前到現在只要是上下集的本都會缺下集,我不知道我是被詛咒了還是怎樣@@

看來只好密切注意新刊消息啦!



劇情的氣氛滿喜歡的,還有我也喜歡山本煩惱的模樣YA~

真的是看滿多都是獄寺在煩惱,仔細想想確實有點不公平XD



能看到以山本視點為主的山獄本對我來說當然是很高興的事(獄寺也很棒啊我沒別的意思!)



書名的巧思非常值得我學習……對不起我超不會取書名OTZ



3.Sence of Defection(青城たいち)



封面……封面啊啊啊!!(講人話)

我實在太高興了,居然能看到生‧封面!

男人穿西裝+武士刀=GOOD JOB啊!!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樣的搭配,之前有聽過有人說穿西裝拿武士刀很怪我說他奶奶的熊你懂個雕(喂)

好帥喔太帥了ハァハァ,被顏色的搭配Sense擊倒啊!!!



還有I……I LOVE YOU, TOO!! (*´д`*)ハァハァ(快把這噁心的傢伙拖走)



銀踩水那一幕超美,不知道是因為整體的顏色還是個性的關係,他是個很有透明感的人

不過他的房間只有懶懶大人進得去感覺好、好卑鄙啊藍染!! (啊咧)

其實本來是想說好害羞可是想想覺得懶染實在很奸詐,是奸詐的大人……

就他一個人坐收漁翁之利而且也做得很爽,藍染吼喔喔喔喔!!



阿G相較之下單純直接許多,為了涉水而脫鞋子那幕超可愛!

銀也很壞啊不過我覺得他這樣剛剛好,銀就是這樣嘛

倒是藍染……吼喔喔藍染喔! (妳到底對他有什麼不滿)



是說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沒注意到有一頁因為靜電黏住,所以重看才發現ザエル有出現

整個是如獲至寶的感覺,我好喜歡這傢伙啊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我一直在找懶懶大人的碴可是說真的他跟銀黏(?)在一起的時候好性感

啃咬或是不太溫柔的觸摸跟進入,這個男人有夠壞 (*´д`*)ハァハァ(啊喂用錯表情符號)

H中那種帶有點破壞意味的表現方式我很喜歡,一點都不甜膩的扭曲的愛也很棒



唉唷我整本都很喜歡不知道要怎麼說了,我就是很喜歡去感受那種非常氣氛的要素但卻沒有厲害到能用文字解釋清楚囧

筆記上幾乎每一頁都有感想後來覺得太瑣碎所以偷刪了一些@@



銀用腳抬阿G下巴那幕實在太性感,我要給它100分



現在對たいち式的官能有點中毒了妳說該怎麼辦好(在問誰)

一舉手一投足都好性感啊!我已經找不到形容詞了所以請原諒我一直性感性感的講個不停囧




4.Welcome To Hetalia(多人合本)



封面的那個閃閃亮亮的字體效果嗚喔喔!

我說路德要菲利寫上廁所的詳細報告我可以當作他是光明正大的性騷擾嗎XD

但由於本人面色不改所以感覺似乎相當正當……這就是路德厲害的地方!

老師們個人風格太過強烈學生也滿可憐的,不過我覺得最可憐的是看得到妖精的亞瑟

看看你這點在多少同人本裡面被提出來講,果然看起來怪怪的OTZ其實我覺得那樣的亞瑟最可愛就是,難得坦率啊!



小說部分……小葉同學我怎麼不知道妳也有一份啊XDDD

還是不知道誰看了然後說「小說是小葉寫的耶~」我才發現的說,莫非是我忙瘋了的那段時間寫的吧……



我很喜歡スーさん說「因為這裡是你的房子」這句話背後隱含的想法

他真的很成熟呢,我想嫁給(強制終止)

他們雖然不閃可是那種互相信賴的關係很棒,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不用太甜也不需要一直用言語去說明些什麼,他們就是恩愛大家看就知道XD



至於阿爾講話欺負亞瑟根本就是因為亞瑟不能去他的生日派對在鬧彆扭吧XD

都已經長這麼大了但有時候面對亞瑟他依然會顯露出小時候的模樣,我覺得這也是阿爾的魅力之一

這種「這副模樣只有你會看到」的要素也是米.英吸引人的地方呢



真是太可愛了這些人,至於已經習慣菲利肉麻攻擊的路德我向他致上最高敬意

最恐怖就在於已經「習慣」這點啊路德XD



5.Russian Roulette(Bee&藥)



藥的露樣超可愛啊啊啊啊啊

其實我覺得兩位都有表現出露樣單純像孩子的地方,我覺得這點還挺難表現的只能說有愛就是不一樣XD

藥的部分在最後那篇露樣吃下蛋糕時的側面我超喜歡!是我喜歡的角度跟線條



Bee的部分我喜歡整篇劇情的感覺,扉頁有勞動感的三個人都好棒!

髒兮兮的露樣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特別帥XD



儘管條件不好,可是伊凡卻一再地種植向日葵,在我眼裡覺得向日葵就像是他的希望一樣

努力不懈的背影看起來很棒,越是看著他的身影就越讓人希望向日葵能好好成長

對我來說伊凡就是個令人會由衷希望他能得到幸福的人



白.俄跟烏.克.蘭相處起來居然意外和諧這點讓我很意外,我以為因為想跟哥哥合體的關係娜塔莉亞會仇視所有跟哥哥過從甚密的人說~

是感情好的姊妹,很好很好XD



6.THE SOVIET! (大福草莓)



萬國時就有看到了,然後PF終於被勸敗了XD

是令人會很peaceful的線條跟畫面,大家都好可愛!

本來對蘇.維.埃沒有比較特殊的感覺,現在也會覺得他們很像一家人



是說拉.脫.維.亞這傢伙我在意他很久了,綜合本家與眾多同人的表現看來,他應該也能歸在KY那塊吧!

實在是太佩服他不顧生命危險時不時自爆的功力XD



後面四格的部分感想比較零散所以一篇一篇來



「插花」:露樣妄想自重啊!!

「近況」:阿爾根本是在鬧彆扭……我總覺得不管看哪一本只要阿爾一牽扯到亞瑟我就很容易出現這個感想XD

「一起去海邊」系列:滿喜歡立陶宛為白.俄動輒得咎的樣子,因為他平常總是很振作嘛,有反差看起來顯得更可愛

是說全體都太快進入夏天模式了吧!明明就是俄國人大家要克制啊XD

「白.俄單方性轉換」:怎麼辦好像有點萌到男.白.俄→俄.羅.斯這種感覺……




7.The joyful world where playing with little animal (阿音)



也是翻了一下很喜歡這樣的米.英所以就買了

回家看才知道是超級突發本,畫得真好我根本沒發現是超突發本XD



因為吃兔子醋而鬧彆扭(本日第三次)的阿爾好可愛XD

其實這樣的小孩有點危險,就介於討厭跟可愛之間

不過因為他是阿爾所以我覺得他可愛(毆)



亞瑟跟阿爾相處時偶爾遲鈍的地方也很不錯,就很有亞瑟的味道嘛!

有時候不太細心所以惹惱阿爾這點似乎是這個配對的醍醐味,換個角度想這對實在閃得不得了,真可惡XDD



8.Whisper. (ROJI)



阿爾還很小的時候,會說些令亞瑟高興的話那時期是他最最最可愛的時候了

真是個乖巧的孩子,所以後來個性彆扭一定是亞瑟養出來的,教育失敗的家長啊!

阿爾說「你說的司康餅不就是一堆黑黑的東西嗎」這句我笑了,太過直接一點掩飾也沒有XDD



雖然嫌棄英國做的司康餅難吃可是還是全部吃掉的阿爾簡直是閃閃耀眼,就是這種感覺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兩人!(很模糊誰知道妳到底喜歡怎樣)

不小心把自己提早等阿爾來自己家的事情說溜嘴的亞瑟真是笨拙得好可愛~



雖然阿爾也很笨拙的說那些司康餅消失是因為自己拿去丟掉了,不過妖精卻仗著阿爾看不見他們所以告訴亞瑟真相XD

雖然因為這樣又省去一場爭吵可是不管怎麼說總覺得要是做了不想讓對方知道的事情的話,亞瑟好像比較佔上風……

他有一堆線民啊!!有夠方便的XD



整本的感覺都很可愛,喜歡~

阿爾最後那句的P.S.實在深得我心(笑)




9.離開地球表面JUMP(發條橘子)



喜歡(?)小孩子的亞瑟真是太棒了!

雖然他跟西.班.牙一樣都遊走在一般人的邊緣,可是我對喜歡小孩的男人就是無法抵抗啊唉~(誰鳥妳)



路德維希太寵菲利了真的XD

本家的路德也是對菲利越來越好所以兩個人的閃光度有逐漸增加的趨勢

話說這對很奇妙,好像真的因為本家就夠閃了所以反而同人創作不多……



10.花蛋日記。 (kuruma)



喔喔喔我太喜歡這本了~~~

仔細一看是這兩場下來買到的唯一一本北.歐夫婦本,而且這本還是內線來著的(去屎)

幸好萬國時我有在場外遇到哈子不然就沒有這本了囧也謝謝R子!下次請幫我簽名~~



整本的スーさん就很スーさん,不過陷入恐慌時的スーさん有種新鮮感,好可愛喔喔喔

雖然因為衣服被搞錯而慌張,但其實原本的袋子裡面裝的也是女裝啊~

但スーさん所想出既不會困擾芬.蘭又能順理成章送他禮物的方法實在很前衛



西.蘭那種小孩子特有的白目感我覺得表現到實在淋漓盡致,不過看起來居然有點可愛怎麼回事!?XD

烏.克.蘭的咪咪(三小啦)我要給她100分,畫得真是好!

發現自己有點喜歡暗戀白.俄的立.陶.宛,這種情況下的他感覺都特別有男人味(尤其是起色心的時候)

老梗那篇我很喜歡,雖然我覺得梗不老啊XD

然後翻過來看到PIXIV名企劃那張時我整個忍俊不住☆

到底是誰發起這個企劃的我要給那個人大拇哥,看得我都想畫了~~



真要我說的話每一篇都好喜歡,很會察言觀色製造氣氛的花蛋很令人佩服

幫スーさん他們關門那個實在是吼~~~有沒有這麼厲害未免太會做人!(應該說做狗才對)

或許是因為自己有養狗所以對於他的一舉一動也會特別注意,像是要爬上西.蘭的床的動作,或是版權頁趴著的動作都很傳神,讓我狗癡都發作了ハァハァ(自重)



話說無人島笑話那個梗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看到那篇時心中對於自己的孤陋寡聞相當地感慨

但我很好奇為什麼只有日本版的有瑞典而且還是那樣的安排,瑞典人也太OPEN了吧XDDD

時事漫畫也很有趣,因為A.P.H性質的關係時事梗常被拿來運用,我覺得這樣也滿有趣的

最起碼像我這麼被動的人還是需要一個媒介才會去查資料,真是多虧許多畫A.P.H漫畫的作者讓我看到很多有趣的事情



對了以後有沒有機會看到R子畫北.歐夫婦或是米.英玩摔角遊ㄒㄧ(強制終止)



哇塞沒想到打完天都亮了……

然後我之前說要講一下自己本子一些想說的事情可是我好像也快忘得差不多了

待我恢復記憶一下@@

3 則留言:

  1. 喔啊啊謝謝多鳴這麼詳細的感想!!

    這類笑話多的跟什麼一樣增殖得又快沒聽過是正常的XD
    我咕了中文英文日文還換關鍵字好像真的只有日文的有瑞.典,還一度懷疑這個瑞.典版本會不會根本是從魔王那裡流出的(喂)

    如果哪天突然恥力突破的話可能就會有摔角遊戲本^q^

    回覆刪除
  2. 感謝心得@w@
    其實我ㄧ值擔心短篇(我的部份)是不是有點無聊呢XD

    Sence of Defection我也有買!!
    真是說不出來的讚
    運鏡,官能,性感全有啦!!!
    真是棒!!!!

    回覆刪除
  3. 喔喔~好棒啊!台灣好多本子好想看啊>"<
    當你們去萬國時我只能一個人好快樂在宿舍裡蹲啦....在這邊夫妻的本也很少,看到萬國有很棒的本就好想看啊啊啊~

    關於那個小說我的確是在你最忙得時候寫的XD,因為本來就寫出來放在那邊,所以有人邀請我就拿出去了,沒想到被你們看到感覺有點恥啊XD",雖然準備的題材不多,不過目前還是有繼續把那對寫下去,有興趣可以去我那邊看~

    我對於我家的阿爾跟亞瑟只會不斷的吵架這點感到絕望orz

    至於我連兩場敗了什麼...我認為我已經夠自制了但是還是砸了兩萬在上面(汗),而且我還都只買黑.塔的本,買本買得超拮据,逛到後面就根本沒在逛、眼不見就不會想要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