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天元】有時候我不記得自己為什麼記得這件事,但我就是記得

天元23話我一直很期待,就是想看西蒙揍羅修一拳那幕



並不是想看羅修被扁,而是想再看一次像卡米納扁西蒙那樣熱血沸騰的經典畫面重現

而且我記得當初看了23話後所剩下的記憶是「羅修頭髮散開後超漂亮」,這次再看果然證明我的記憶沒錯,確實很漂亮

披在肩上的頭髮有些還慢慢的滑落肩頭,是有沒有畫得這麼仔細XD

所以其實西蒙說什麼我沒有看得很仔細,因為從羅修躺在地上後到他慢慢爬起來直到奇儂抱住他導致我的思緒被迫(?)回到現實為止我都一直只盯著羅修看(毆)



對了西蒙比他矮這點不知道為什麼萌到我了,可能因為21歲比較矮而17歲比較高這種落差……(啥毀)



再4集就沒有了,剩下的這4集除了平行宇宙跟某個爆點以外其他的印象全部很薄弱

換個角度想可以以初次觀賞的心情再看一次也不錯……但其實我很捨不得天元就要結束了



雖然天元播完我就可以早點睡了,能在修羅開始前就看完天元也是好事就是囧



喔對所以這樣算來我又看不到篤姬去齊彬家到跟將軍感情終於變好這段啦!OTZ

1 則留言:

  1. 胎頭是亜麻布的稱號,還頗長然後因為沒有標題梗就貼來這(巴)

    其實我也一直在注意看羅修(羞)
    小時候的他我也有在注意(羞)
    就是天邊林打完有一集的某張圖(或是場面?)他沒有圍他的白披風(是披風嗎?)穿著小可愛(?)
    很喜歡那張啊~
    我形容得可能不是很好田島超級無敵歌王可能會比較難理解歹勢啦!(眨眼)

    看那集時還拿手機認真拍了好幾張散髮羅修(羞)
    跟當初戀次(其實還有阿哉啦)的萌點一樣,散髮超讚!(拇指)
    A台片尾剪好多CV都不能慢慢看啊嘖="=

    可能是髮型的關係我看到羅修心裡會默默覺得是NINI啊。

    晚上八點要上班嗎噢噢請一定要看啊這裡是精華篇(?)
    田島超級無敵歌王辛苦了不要太忙呀(捶肩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