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人生中未免太多突然發現

看看我有多遲鈍OTZ



剛剛才突然發現焰鋼的話是成年V.S.未成年……然後罪惡感就來了,然後我就突然想捏捏羅伊的臉頰說好樣的你這傢伙(啥)



都是因為矮豆太成熟所以老是忘記他還未成年這件事OTZ



孩子都要有孩子的樣子,15歲有15歲的幼稚、中二也有中二的模樣,各有各的好與壞

我只是覺得每個人多少可以脫序一下,但還是應該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無法表現出符合自己年齡層的模樣或多或少都會讓人覺得有點遺憾,不管你是早熟或晚熟



我最最覺得難過就是處於該歡笑的年紀卻無法歡笑的孩子,或是讓人驚嘆天吶你真是像大人這樣的孩子

或許我多管閒事,不過看到會覺得心有點隱隱作痛



是說這篇日記本來是在講羅伊犯法(??)的事情怎麼感性起來(毆)



雖然我喜歡羅伊X莉莎,但最近也想看看焰鋼的作品,入門真的好重要XD





結論是我很沒節操,好了各位可以丟雞蛋來了大叔我不閃也不躲!

1 則留言:

  1. 是因為動畫新番所以突然的想到嗎XDDD

    好懷念啊...
    想當年還跟矮豆一樣的年紀就被前輩大推焰鋼了
    如今矮豆還是沒長高(期待什麼)

    他的年齡和樣子總是間接反映著那必然的...悲劇性?
    相較之下阿爾也許是另種協調吧
    不管怎樣都還是個稚嫩的小朋友

    矮豆就是被超齡的責任壓矮的吧(點頭)
    所以青春期真的愛注意(?)這樣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