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條列式

哇哈哈哈哈我是新世界的神!(本說明與圖無關)



大家最喜歡的好朋友條列式又來囉~(三小)



1.這張是用來練習ComicWorks的G筆畫的

現在已經比較抓得到下筆的位置,就是不會像之前那樣下筆的位置跟腦中所想的有所出入

不過線條還是不太穩定,每次都會被修正手震的那個動作影響@@



話說沒丟PIXIV是因為畫到一半時突然覺得這造型感覺不是出自我自身的判斷,好像是在哪裡受人影響……想一想就不想丟了,然後就連上色都懶了(毆)

會畫他的原因是店裡的男生在模仿他說話就是。對了他就是那個他喔!對對對就是他啦!(到底誰啦)



2.最近超想買腳鍊,然後想買腳鍊之後想說我都穿球鞋實在沒辦法戴太漂亮的腳鍊,那勢必得改變一下

所以開始看起涼鞋……喔喔這是在滾雪球嗎!想要的東西越來越多但我的錢又沒有越來越多!



今年流行的涼鞋算是我喜歡的設計,交叉綁帶或是皮帶扣什麼的我最愛了

不過特色就是普遍高度都到腳踝……我也很愛踝帶啦但是有踝帶的鞋子不能戴腳鍊啊=口=

這感覺彷彿像是把很喜歡的朋友介紹給男友結果他們兩個合不來一樣囧再戲劇化一點就是後來兩個人居然互相吸引結果在一起了我還含笑默默地退出這場三角關係幹咧這是什麼爛戲



依然尋尋覓覓中……



然後也想要噴霧式噴頭的香水瓶~什麼都想要這個月是物欲大解放啊XDD



3.DOMO君是好孩子(泣)



4.篤姬真的讓我很感動Q_Q聽著主題曲也會讓我有很激動的情緒

雖然篤姬有些想法我無法認同或理解,但我還是滿欣賞她的人



昨天看了特別座談會後發現宮崎葵跟篤姬好像XDDD

還是她那時正入戲咧?是說她因為演篤姬太入戲的關係而無法說出特定台詞還哭了的事讓我對她印象提升



她笑起來也好美,我特別喜歡篤姬出家後成為天璋院時期宮崎葵的表情與演技還有口條,衣服跟妝容也特別喜歡那時期的



希望緯來會買天地人的版權!

龍馬傳也想看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福山雅治演主角



其實對於大河劇我有些感傷的想法,但反正我還是有享受到戲劇帶來的娛樂與震撼所以就罷了吧XD



不過看大河劇最讓我難過的就是會看著角色死去,而且因為是歷史所以絕對具有不可逆的性質,不論死法是圓滿的或是帶有遺憾的都會讓我心情很複雜



所以我沒辦法看紀錄片OTZ



……呃啊啊啊啊啊瑛太啊啊啊啊!!!!(爆炸了)



其實我看篤姬最大的動力是瑛太啊!!

所以劇中演他妻子的兩位是假想敵(白癡啊)



最後一集預告看到帶刀那樣……嗚喔喔喔OTZ



另外希望今天我爸不要哭,他看篤姬好像都會偷哭,前天我終於確定了囧

不過真的是年紀增長看這樣的戲劇會感受到更多不一樣的情緒呢……



5.現在正為了接下來的兩份稿囤積原聲帶的數量

劇本還是沒辦法統整所以有點頭大囧

然後明明得先搞定米.英本的劇情但是阿普一直跑出來亮相,啊啊啊走開走開沒啦沒啦不要走最喜歡你了唷☆



另外因為活動是美國獨立紀念日,我想會有滿多人畫生日本

但因為一定會有很多很棒的作者幫阿爾慶祝生日所以我要反其道而行!我不畫生日本!(誰鳥妳)



雖然沒打算要畫生日本但是場刊圖有表現一點心意就是XD



6.唱了5次的御旗のもとに之後我終於不會在唱到副歌的時候哭了!

我到底是被戳到哪個點我不懂OTZ



7.其實日劇版山女壁女裡深田恭子演的角色感覺還頗像織姬的

啊啊如果是織姬演的就好了(阿宅去旁邊玩乖~)



8.糟糕忘記了囧



先這樣啦!

1 則留言:

  1. 我好喜歡這孩子的表情喔(默默地右鍵)
    我很喜歡面無表情的人(?)
    所以畫的人也常常面無表情或著放空這樣(* ’Д` )
    很喜歡田島同學的上色啊,好溫柔的顏色(怪怪的形容?)
    單看皮膚就覺他很粉嫩好寫偷捏一下吶!

    而且我覺得田島同學畫歪國人就真的是歪國人,上次看到米*英本的封面就想說啦可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就算只是線稿也看的出來是歪國人(到底想說什麼!?)
    是輪廓的感覺嗎...
    嗯如果我畫還是很習慣畫成亞洲人到底問題是出在哪唔喔喔喔我連一段小評論都說不好!(抱頭)
    結論是,田島牌歪國人都是正港歪國人!(拍板定案)


    龍馬傳也令人好期待呀希望緯來可以買!
    天地人有時記得就會轉過去看,片頭曲的氣勢超磅礡!
    噢噢福山叔是個從頭到腳都很有魅力的一個人啊(好像還蠻愛開黃腔?)

    緯來拜託你了啊啊啊!
    安慰自己說那是演戲啦但的確人死掉都會好難過。

    我是衝著堺叔(你是多年輕硬是叫人家叔!?)的將軍開始認真看的。
    噢他死掉那集難得地大哭(平常哭點有點微妙不太掉淚)
    跟我媽一起很難過哭好久,我媽當時還說將軍死掉她不要看了。
    雖然之後也是跟著看完了。
    小松倒數第二集最後跟天璋院談話的部分也是默默地掉淚
    噢,瑛太你好棒!
    最後的笑容好燦爛啊!
    宮崎葵也是,笑得好可愛,演員的演技就是這麼回事啊太厲害了!

    緯來這次很認真還買了特別節目之前義經根本沒有(但是有義經紀行就是)
    對了它這次沒有篤姬紀行我也覺得好可惜啊。


    DOMO君也揪古錐他一直流汗感覺是有那點熱(?)

    田島同學一說我也覺得山女恭子有像織姬公主啊!(激動)
    就是那氣質啊好想緊緊地抱住她!(無謂的妄想就讓我想吧啊啊啊!!!)


    期待米*英本!
    唔喔喔喔我我我可以求簽繪嗎所以下次碰面我可以一口氣拿兩本痛快地看完這樣嗎太美好了!!!(拍手)


    請繼續加油啊!(拍)
    想買腳鏈就衝吧是要金屬鍊嗎還是幸運帶那種感覺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