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咦咦?打標題的感覺……

其實在我把問卷題目複製到BLOG上時一切都還很順利,分心看了Bloody Monday後我的雀躍感就不見了

喔喔最喜歡看男生哭啦(但事實上我是看到身邊有人落淚就會生氣的莫名其妙人),佐藤健那一哭……喔喔!

哭得會讓我揪心的我就會覺得他們演技好,春馬(是很熟嗎)不用說我覺得滿自然的,佐藤健今天我給你100分!

我比較偏好自然派的哭臉太漂亮的就不是很愛,是說這似乎一點也不重要(知道就好)



好啦哭這話題到此為止,下面是問卷喔喔因為沒題目所以也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就來個開門見山法吧!



==========分隔線==========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你會?



A:異議あり!!

小叮鈴本來就沒穿衣服了!這個問題有矛盾!(被木槌卡頭)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拚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A:找找身上有沒有墨水

或者看看附近有沒有一個梳旁分頭笑起來很欠揍的男人



Q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A:先大完再說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出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A:哇靠!(雙眼發亮)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A:這題目在某個問卷也出現過,不能吃點別的嗎比如說湯咖哩之類?

我要吃養兔子的咖哩嘿嘿嘿(靠)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A:哇靠!(雙眼依舊發亮)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A:這題我要很認真回答:那要看喜愛的程度

如果是在看時效警察時我可能會馬上打電話去緯來罵人(原來我這麼愛時效警察啊現在才知道)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A:哇ㄎ(打爛)

看看附近有沒有一個笑得很邪佞的年輕人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貨店

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A:當作廣告信件丟到回收箱裡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A:發生在我身上的話豈不叫做自導自演



Q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A:幫他在圍裙底下穿些什麼上去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A:那要看毛的濃密程度(還是要吃的意味)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A:先買草莓給我吃我再告訴你實驗結果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A:才不呢!

倒是我很愛妄想跟她約會的場景或是被裝箱去見她父母的場景云云

這下歪子必須接替「代替爸爸找姊姊男友碴」的任務了(毆爛)



Q16.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A:我的工作要綁頭巾我不怕哈哈哈~



Q17.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A:沖繩!

我要把那邊當成我第二個家

但划算一點的作法應該是利用任意門去任何搭乘飛機必須超過3小時以上的國家玩(←怕坐飛機)



Q18.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A:到這題突然發現我的心中沒有恨……



Q19.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A:什麼遊戲,那可是我的日課 



Q20.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子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



A:難不成我拔起來的是地球的插頭之類的嗎



Q21.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A:我很喜歡下面也有個大頭可以平衡這個答案所以這題不予以作答(毆)



Q23.點七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沒關係我鼻孔小應該看不太到小花花(啥小)

想填再填吧!然後熊熊發現會不會我一點我朋友就又沒人可以點……喔喔該怎麼辦!囧



下面的名字請念念看或者利用遠近法或者形聲會意之類!



喇A(這好像不用念囧)

A舉

A姆君

A取子

YUKIYES

口力口口里

西租KI(其實我不知道妳會不會看我的日記但沒看到就Let it be吧)



Q24.即將接力的七個人,如果變了性(男→女,女→男)請各自形容他們



只好採取跳躍式聯想法了!



喇A:老但……其實我靈機一動的答案是艾希頓庫奇啊咧咧為什麼

A舉:阿出大爺……身邊的那個阿銀,但一瞬間也想起戰無的明智なんでやねん

A姆君:及川光博(就說是跳躍式聯想了所以手下請留情)

A取子:Batty

YUKIYES:小池徹平……重來,森蘭丸

口力口口里:我想起了我家的火焰老大またしてもなんでやねん

西租KI:阿普,因為大鵰吧>///<



我的問卷抽屜爆炸了所以現在急需問卷支援,歡迎大家多多益善XD

1 則留言:

  1. 我被一個澳洲鬢角勇猛好男人評鑑為一個日漸發福的賤嘴小白臉!(妳是對他多有意見)
    然後講完我對他的意見以後總覺得我好像順便婊了某蛋(快去向他下跪)
    說到問卷支援妳可以參考甘木人san的日記,有百來篇問卷,簡直是問卷博物館!
    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啊嘖~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