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打掃也可以很快樂!

總匯

剛剛一時發瘋丟掉一堆原稿原來丟圖也是滿爽的哼哼哼哈哈哈~~~

這症狀只證明我身體知道要趕稿了所以我才突然勤奮地整理了我的一些抽屜……

然後在打掃過程中找到去年白哉生日祭本來打算拿來用的圖,放了一些比較有感想的東西上來



1:剛剛看到有點嚇到我想我這輩子再也畫不出這樣的白哉了……我的白哉越畫越親民的感覺囧等一下來畫畫看



2:畫虎不成反類犬的轉換畫風系列,其實因為線條很簡單又很毛所以畫起來很開心~(沒啥技術性的意味)



3:去年沒辦成的生日祭原本有個企畫是要模仿一些我喜歡的作者的畫風畫阿哉,結果列了一堆在挑戰畫了九条風之後就不想搞了哈哈哈(笑屁)

臉的模特兒是風弟弟,中間也有參考一些女角的臉



4:嗯嗯我只能說我的興趣很早就顯現只是自己沒有感覺嗎囧

那時候純粹是想畫個完全不一樣的白哉但現在看看這彷彿是新的角色wwwwwwwwwwww



5:畫女孩超快樂!



6:只是畫畫看而已但因為覺得沒什麼突破所以就沒繼續畫了



附贈:這個我畫超開心,連底色都上了XDDD



以上企畫全部都在本人的惰性之下無疾而終,想說以後也不會繼續上線了所以乾脆都丟上來

話說在丟原稿的時候發現很多我一點掙扎都沒有就丟進回收箱偏偏BLEACH的我丟不下手,這、這就是本命的力量嗎!!



……然後默默的發現今天又去了OTZ啊啊不行等一下一定要畫些東西在稿紙上就算是框線也好再去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