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我是個M就像御劍的瀏海那樣(爛比喻)

嗚喔喔喔~~~~逆轉檢事是犯規特集嗎!!

御劍也太可愛了吧這樣那樣都好可愛!

像是遇到太強的亂流讓他想起地震結果暈倒還有飛機晃動時被滑動的行李箱嚇到跟著行李箱一起跑還有為了掙脫綁住自己的繩子所以像格鬥遊戲的角色那樣吼叫卻被看到而害羞的他都好可愛喔喔喔~~~



這個人是怎麼一回事啊!



其實我覺得成步堂意外很有常識這點也很萌(這算稱讚嗎)

而且很會跟小孩相處這點讓我對他刮目相看,御劍雖然對女孩子很紳士但以目前的狀況來看無心的行為卻反而常害他吃鱉……他一定是那種長太帥大家都以為他已經有對象結果就一直單身的人。沒關係你的好朋友也都沒對象啊哈哈哈!(笑屁)



說到長相這點其實逆轉系列倒是沒怎麼在御劍這方面著墨,通常都是一些莫名其妙的人會說他帥,莫非他有吸引怪人的體質囧



不過換個角度想逆轉檢事好像在看御劍災難全集一樣……他也是衰人一個

但我可以保證他絕對不會掛哈哈哈沒有人可以再笑我說我都喜歡會掛掉的角色了!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