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工作倦怠期

我想我只是因為現在正在玩逆裁所以才什麼都不想作囧

糟糕啊這樣怎麼行!不過沒梗也是事實,所以就算我想開始趕也沒辦法趕,這不能怪我嘛對吧對吧(毆)



話說買了&借了一陣子的漫畫終於在今天拿出來看了,正好也是今天開始正式坐在書桌前擠梗

也就是說我現在已經進入「期末就會特別想整理抽屜&房間」階段……我對於我如此容易被制約感到驕傲(驕傲個屁)



有空的話再來貼一些玩逆裁時邊玩邊拍的照片好了,壓倒性都是ゴドー跟御劍……



話說因為成步堂在3代最後一章說了「御劍那傢伙很好勝,等一下出去一定會躲在院子的角落偷哭」這句話所以我現在被他萌炸了,精神上的

那這樣說的話對ゴドー的愛是肉體上的嗎(啥小),吼他真的很帥怎麼可以這麼帥啦!



來收集逆裁的梗然後出逆裁本好了嗯嗯就這麼決定!(可是通常說了都會槓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