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逆轉裁判】沒啥作用的洗板

最近幾天進來看到自己的日記圖心中都有個煩字化不開(好的意義)

為了不要這麼煩所以把它稍微弄下去一點好了XDDD



話說逆轉系列終於也進行到逆轉檢事的最後一章

但……說是最後一章可那最後一章居然有分上中下而且上中下還分123=口=!

逆轉檢事分段處是比較多所以玩起來不會像逆轉裁判那樣覺得程序很固定就是「偵察」然後「法庭」這樣交錯

可是缺點就是常常會玩到有種天長地老玩不完的感覺,尤其是最後一章不知道為什麼從一開始我就不是很有興趣所以玩到現在有點想看攻略跳過了(喂)



喔不過逆轉檢事對我最親切的地方就是它很簡單XD提示也都很明顯會有一種自己好厲害看透一切的錯覺!

而且御劍實在太可愛小冥也好可愛其實系鋸也很可愛,尤其是小冥用鞭子鞭他時他腳縮起來的樣子超可愛XD

我有時候都覺得要不是我對御劍先有好感不然我最喜歡的角色可能會是系鋸,因為他對人都很親切又很憨直可是太窮就有點……(好現實)



話說御劍默默喜歡著トノサマン這點被別人提到時他既不否認也不承認就很自然帶過的態度我可以視為那是他誠實的表現嗎!

雖然成步堂說御劍很不坦率可是我覺得他大部分時候很坦率啊,超可ㄞ(強制終止)



然後我是想說等逆轉系列全部玩完之後再來開始畫NLN的稿,可是我有點想從1代再重玩一次……嗚喔喔這樣是要民國幾年才要開始畫阿普本啊=口=|||



不過現在因為梗夠了所以我決定大聲說我12月要出逆裁本啊!!喝喝!

但可能會變成御劍本也說不定可是我也很想畫ゴドー所以才會想從1代開始重玩慢慢想梗……怎麼辦!快給我靈感吧ゴドー!(被咖啡杯K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