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A.P.H】I really love you,my dear.I really do.

左手畫的

就在畫完浴缸的兩人運動(?)後我覺得我腦裡的米.英全都已經榨乾擠得一滴不剩了,乾乾淨淨

但同時也覺得「啥就這樣?我覺得我還沒畫夠啊!」,阿爾弗雷德這樣那樣還有亞瑟的這樣那樣我都沒有畫過,這樣就沒有了?



前幾天在MSN上不知為何跟小葉聊到米.英梗(對了似乎是因為我對她偷渡在北歐小說裡的米.英那段非常喜歡所以又在逼她出米.英本……),我說我不希望我每次一畫這對都要畫到H雖然目前也只出了兩本奔向本壘也只有一次阿爾弗雷德可能很火大

然後她講的那段很有畫面很有氣氛而且不用運動嗚呼!到底是我思考出問題還是怎樣,明明我根本可以說是沒有看過自己畫的以外的米.英H啊!(好啦其實還有看過回轉的再錄跟有一本很棒但是忘記去記名字的再錄……)



結果今天早上意外7點就起床還很清醒(其實又是前晚9點就昏睡結果一路睡到早上錯過福山跟北村也錯過鋼鍊OTZ) ,在電腦前準備畫工作的圖時米.英梗就ほあった☆地跑出來了,喔喔感謝你不列天!



總之搞笑梗有點累積了,我懷疑是因為我想到阿普本的梗一直出不來壓力很大所以就又開始逃避想起了米.英梗

我好像都是畫A本想B本,真是了不起的腦袋,了不起的逃避機制囧



所以再出一本米.英搞笑本是有可能的,耶比這次要畫他們互毆!!(為啥)

名字就暫訂為「我的紅茶不加糖」好了,因為我喜歡男子漢亞瑟XD



仔細想想是有沒有這麼喜歡這對,戀露&一織才一本而已,米.英已經要邁入第3本了嗎!?



對了說到一織(要開始離題了)

上個禮拜有兩三天發現自己首頁的登入人數很驚人,循著來源網址連到了某個美國BLEACH論壇

發現他們無斷轉載我的圖然後都只連某兩個人……是的只有一護跟織姬



剛開始不知道時有點北送但一發現是一織論壇後只想著能不能跟他們做朋友,對不起我犯賤不要拖我我自己走OTZ



I just wanna say...Hey guys! I love IchiOri,too!

Especially lovely Orihime,she`s my wi(ry



是說他們不轉載我都不知道,原來我一織圖畫得有點多呢☆

看來是時候再畫一些給那些好捧由們當庫存了(等等妳這樣的態度是不對的)



==========突然想起一些事的分隔線==========



可能是MSN上修羅的慘烈大家都看到了,這次的米.英本出了之後不管是當面或是在MSN上都被不同的朋友問到「會不會再也不想畫米.英了XD」



咦咦我的不耐表得這麼明嗎!(打爛)



其實是因為這次修羅太恐怖所以後期我也很恐怖才會給人這種感覺吧~我依然是愛他們的尤其是阿爾,看看我的日記圖(說服力-100)



但對於複數人問到相同問題這點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好吧這也表示大家都有在關心我我很高興>///<(其實只是MSN狀太太囂張被注意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