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傷心!

1.發現我的問卷抽屜爆炸消失了

未填的問卷還有一票啊現在只剩一些日文的!

不是不能填只是還要翻成中文有點懶惰囧



2.現在對於自己的語文能力感到有點絕望OTZ

除了讀以外其他全都退步了喔不對有時候讀也有點……

這證明環境還有持續練習真的很重要



3.最近常被某個年齡層的孩子激怒

我一定要說丟錢這行為很差勁,差勁透了

會這樣做的死小鬼孩子以及讓他們有這種行為的該死家長大人們應該要被再教育啊!!

這是一個服務業的虛弱怒吼



話說今天遇到一個很奇妙的事情,讓人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笑的那種



因為我們都是用麥克風跟廚房ORDER,所以跟客人確認完餐點後會用麥克風喊餐

今天遇到一個我喊完之後模仿我語氣又把餐點講了一遍的30歲左右OL

不是我在得意,我腦袋反應很慢就只有發脾氣不太需要暖機脾氣總是一下子就上來(毆)所以當下心中響起一句「啥小啊?」,但我其實只有面無表情的看著那小姐



結果她就很心虛的把頭別開了就像做錯事的小孩……他奶奶的熊妳那樣一點也不可愛啊囧



吼吼……這社會病了!!(莫名其妙的結論)



4.禮拜天跟Bee聊天的時候發現她手上拿著一本HELL BOY的書,所以我禮拜天才知道這次有企業攤位在賣美漫=口=

可惡為什麼要在我沒錢的時候來!(妳哪時候有錢)希望PF還有機會遇到……好想挖寶@@



5.吉田兄弟要來台灣表演了!

票是奇蹟般的便宜所以跟M君還有我妹已經決定要衝了,PF第二天下午之後就找不到我了要毆打我的可以第一天來(為啥是毆打)



阿普跟他弟弟的本一定要10月出出來啊……其實沒有人規定一定要那一場出我也可以NLN再出但就是不想一直拖拖拉拉@@



說到阿普跟他弟弟,要如何稱呼這個組合也讓我很困擾

每次說「我要出東西兄弟本」時都會招來誤會,說真的我只是想畫他們兄弟情的部分而已

雖然早就已經被感化到覺得「喔喔這對也不賴啦喔喔我絕對不會說其實我有存了不少他們的圖啦喔喔我也不會說我的日耳曼資料夾構成是10%匈.牙.利10%奧.地.利5%瑞.士5%列.支剩下不是阿西就是阿普不然就是阿西與阿普啦!」(好長)



6.昨天海膽小小的失蹤了8個小時卻沒人發現=口=

我回家的時候我媽說她今天整天沒看到海膽,但我記得早上要出門時我有看到他

然後我爸跟我妹說今天一整天都沒看到他,到這時我還沒有什麼感覺

我媽已經有點緊張的要我們找找家裡一些陰暗角落或是海膽喜歡窩著的地方,但都沒看到他

因為海膽看到大門開開會偷溜出去的毛病是週期性的,所以我家的人猜他有可能是在某個時間點溜出去了

講到這邊我就開始越想越不安,還想像萬一他不見了自己一個人在外面流浪搞不好找不到吃的,好不容易養大的肚子就會變小,或者依他長這麼漂亮白毛又藍眼睛口愛到不行(←笨父母病發作)說不定很快就會被別人抱去養……喔喔越想越緊張!



這時我媽叫我妹去五樓跟六樓找找有沒有他的蹤影時,我總覺得自己聽到一聲細細長長的貓叫聲

本來以為是乃乃的叫聲因為他一口氣都很長(拉長音的意味),但看他睡得可香甜了彷彿世界上本來就沒有這隻叫海膽的貓一樣!



然後過了5分鐘後我妹就抱著海膽下來了,他緊張的時候鼻子都會變成紅色的,這時一看果然鼻子紅通通

據說我妹是在頂樓的雜物之間發現他,因為他太胖被卡住動彈不得……OTZ



這時我才發現我生命不能沒有他啊!

其實不只他,貓比較獨立自主我都會怕他們走丟了,狗不見我一定更緊張因為我家的都是些只會吃喝拉撒睡的大小姐大少爺OTZ

光是想像海膽萬一走失的話不能想吃就吃萬一還發出那種寂寞時想找人的貓貓聲我就……喔喔打得太誇張我現在鼻子有點酸了OTZ(白癡)



是說雖然不知道他到底是太緊張不敢亂跑還是真的胖到被卡在雜物堆裡,但幸好他沒有不見

你不准去別的地方!給我老死在我懷裡啊Q口Q



7.黑執事動畫看到後來變成都在專心看畫面了,劇情放置PLAY(毆)

要吐槽的話實在吐槽不完XDD

不過動畫的賽巴斯請容我不厭其煩地說真的畫得很美,因為如此所以我對他的好感度有上升,而且制服也很好看~



但阿格尼的戲份很少很快就結束了,明明漫畫直到現在他跟他的神都還不斷勾勾纏煩死謝爾跑出來串場的說!



8.感覺好像小說的插圖畫完後必須馬不停蹄地接著畫阿普跟阿西的本的樣子

喔喔我過得好充實啊!希望睡眠方面也能充實這樣就兩全其美!



發現我的問題不在於效率而是時間管理……又沒畫得特別細所以其實速度算快但就是喜歡鬼混這點戒不掉OTZ

1 則留言:

  1. 啊啊啊啊原來禮拜天有企業攤在賣美漫?!!!!(驚嚇萬分)
    可惡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就錯過了....(痛哭)
    感覺近在咫尺啊...好扼腕...
    CWT不知道會不會有...OTZ

    你家海膽沒事真是太好了!Q_Q
    之前我家的小鴨女王也失蹤過一次
    不過那次失蹤超久的,不見了三天 囧
    因為太擔心她出事,那幾天真的難過得要命...(因為我養的第一隻貓就是死於車禍OTZ)
    幸好最後自己跑回家了OTZ
    她回家的時候身上有點髒髒的而且有被嚇到的樣子
    看到她的模樣,我那時候馬上就噴淚了啊Q口Q
    後來聽朋友說家貓一生都會失蹤一次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還是希望他們都能乖乖的不要亂跑啊...(父母心?)

    話說FF結束回家後,妹仔說第二天你的攤位就在我的斜後方啊啊啊!!!
    後來才知道這件事,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好害羞ˇ(欸)

    還有我有看到問卷點名~
    那我就不客氣的抱回家寫了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