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我也想駕馭PS……

キラッ☆



雖然衣服很像飆仔可是我還挺滿意的

扣子全扣起來又感受到另一股文化衝擊(到底是怎樣)



總之我很喜歡這套制服喔喔!!不管有誰要因為布料的問題而把我PO上K島我也不怕!!(是有沒有想這麼多)



假毛還沒抓,這是剪過後的樣子

……我知道看起來很像沒剪,這髮質真是柔順囧



現在唯一擔心的是兩頰頭髮的長度好像有點不夠長,我好怕我的大臉露出來OTZ

是說自己隨隨便便拍一拍居然還有3X張,但因為我實在太懶得修照片而且加上相機的ISO值好像沒調好所有照片都自動上了高斯模糊,所以只留了少數幾張



對了眼線我是用PS畫上去的因為大半夜實在很懶得化妝YOU KN(強制終止)



接下來只剩下把背上的圖案弄上去、買護腕跟狗牌就搞定了!政宗大人我來啦啊啊啊~~~



真希望當天不會因為黑色+長袖而再次在會場暴怒呵呵呵囧

3 則留言:

  1. 政宗大人請讓我跟隨你吧~~~~~

    害我好想跟了(艮

    話說我最近才發現我也得坐一套立領學生制服=A=

    回覆刪除
  2. 喔喔喔太閃了無法直視超過10秒!(つД⊂)

    你知道用小數位拍照隨便拍一拍都是幾十張的呀!
    然後再從中挑選出幾張真正好的,這就是專業大師的做法啊!(自以為名模生死鬥)

    我覺得你眼線畫得很自然啊!不說還不會發現是開PS噗!XDDD

    樓上的捧油together啊!(Y)

    回覆刪除
  3. 很自然+1

    樓上的碰友如果我能在一個禮拜之內趕出兩套
    我就是神了!

    話說你們是只出七月場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