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A.P.H】又是圖畫完就忘記要說什麼

過ぎ去られた時



在畫稿的途中突然很想畫劇情漫,結果畫出來的是這樣……啊咧咧??



其實沒有意外地看過很棒的漫畫後都會湧起創作欲,但這種時候我都不畫,因為總覺得是被看的東西影響我無法保證畫出來的東西不會有別人的影子

感覺就有點類似跟別人想到一樣的梗可是別人先發表了,自己就放棄那個梗那樣~



是說邊畫想到一件事,亞瑟剛認識阿爾時阿爾還很小,所以他以哥哥身份自居並照顧阿爾

後來阿爾長大後比亞瑟高大(雖然只有2公分但大夥都很有默契的讓他們差半顆頭或以上) ,也比他壯,以我們很斤斤計較的名字順序來看他也是寫在前面的那一個



從被保護的對象變成平等的地位,然後從被擁抱的對象變成擁抱別人的對象……啊我就突然了(脈絡究竟何在)



啊啊好棒啊米.英!!

雖然很喜歡但是因為太喜歡了所以反而都買不了同人本怎麼會這樣囧

我無法靠著在會場的短短試閱思考究竟喜不喜歡眼下看到的本啊……翻到劇情漫更是如此囧



好啦該來解決小說封面了

我絕對不說什麼「我要在XX點之前畫完」這種話,每次講了都嘛畫不完!我討厭一直食言我不想再胖了!



……是說可能要用意志力控制一下不要上PI●I●(P●X●V中毒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