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我覺得我可以泡在裡面一整天沒問題

スーさん色に染めても...いいよ☆(氏ね)

禮拜四那天跟我姊去IKEA玩了,終於!



話說因為我阿姊記錯位置的關係,摩托車停好後距離閉店只剩1小時但距離目的地還有步行20分鐘的路程而我們距離停車位置有10分鐘的路程,在我面有屎色的狀況下田島阿姊話不多說馬上識相的攔了計程車……然後我付錢



沒啦回程她付的哈哈哈,最近因為一靠近9點多10點就會想睡覺所以沒有力氣跟她討價還價但一切只能說……幸好她很識相(本日第二次)



到了之後時間也不太夠就直奔環亞地下一樓的IKEA,剛踏進門口就看到有個大叔精神渙散的坐在裝潢展示區的沙發上……XD



喔喔這地方真是太棒了!我終於進入スーさん裡面了!(黃腔自重)



由於之前逛B&Q時覺得就是在逛賣工具的地方所以沒有很雀躍的感覺,這次來IKEA說真的也是衝著10元的霜淇淋而來(毆爛)所以沒想到逛起來可以這麼好玩~~~

更驚訝的是女孩對於佈置自己房間的SENSE似乎是與生俱來,總之我很想要其中一組黑白床框,因為下面可以放書桌上面是床,好棒好棒~~~

明明大學宿舍的床框也是長那樣,但就沒讓我有特別的感覺,莫非是因為黑白配色太強大……

而且如果換那張床的話就可以有自己的小空間了!就算床不是我睡但在下面小空間的書桌趕稿也比較不會影響到我姊的睡眠(雖然我看她已經習慣),真好真好~~~



除了能放書桌的床框以外有一張鐵製的小孩床架我也好喜歡!超喜歡!

原來我這麼喜歡床周圍被圍起來的感覺啊……意外

因為太喜歡那張黑色的小孩床架,目測一下長度之後我就躺上去,但長度卻整個很剛好,根本是量身訂做!(其實可能只是北歐小孩都長比較高)

我真的覺得就算躺在那邊睡到關店也不會有人來趕你,那邊有太多人躺著或坐在床上跟椅子聊天,根本就當成自己家

決定下次有機會就去那邊睡整ㄊㄧㄢ(ry



雖然我在躺下去的瞬間疑似聞到枕頭有股頭垢味所以3秒後就又彈起來OTZ



除了在床具區玩得很HAPPY以外,旁邊的裝潢展示區也玩得很開心,最喜歡房間那區了☆

我想就是因為沒有自己的房間所以對於房間的佈置就更有一種憧憬吧~



床具區玩完(?)後再來是衣櫃跟椅子區,有一個衣櫃是附穿衣鏡的非常理想!所以開始跟我姊盤算起一起合購衣櫃的可能性

算了算發現其實有能力買但是……我還是快點想辦法增加收入或是換工作好了(舊調重彈)

椅子那邊我也玩得好開心喔喔喔~~~好想換一張可以坐整天不會腰痛的椅子!

椅子區好像比較引不起我姊的興趣所以她一直想趕我走,但我整個流連忘返……好喜歡藤製椅子喔……IKEA簡直是繼吉卜力美術館後第二個我想偷偷住進去的地方,偷住IKEA可能比較有機會實現可以試試(試個鬼)



椅子跟床具都玩完之後因為我很怕飲食部先關門,所以就兩手空空走向出口

在收銀台時看到櫃臺上有一張購物袋的圖片,旁邊寫著類似「如何?我們的購物袋還滿好用的吧?」這種很可愛的廣告詞XDD

此時我姊彷彿IKEA員工上身一樣一直鼓吹我買他們的推車,我本來想說好大台這樣很難收在會場的桌子底下,結果一提起來居然好輕!有夠輕!比我這次拖去參加米.英Only的那台小型折疊式推車還要輕很多



然後我姊在最後說了句惡魔的耳語:「我可以刷卡喔!



所以它就跟我回家了,YA\(^o^)/

期待活用它的那一天,快了快了!



最後到達此行最終目的的飲食部,真是太美好了霜淇淋一支10元,喔~(興奮的暈眩)

結果我姊說「我們買1支一起吃好了」,獨享一支的野望夢碎

而且這傢伙回家還在噗浪上說「好想吃甜食喔~」,哇咧靠!那就一人一支不就好了就算妳吃不完我也正好賺到啊!(靠去屎)



不過到了飲食部後因為在我姊醫院已經先吃了一些東西所以不餓,就沒吃別的東西

倒是我對旁邊冰櫃裡的瑞典肉丸滿有興趣的,肉丸還有特別的醬,是什麼奶醬的樣子,非常奇妙

然後飲食部的零食都寫著「瑞典巧克力餅乾」或是「瑞典果醬」或是「瑞典脆片」……喔喔瑞典這兩個字為什麼看起來變得如此美好藍黃配色也是啊~~~(スーさん加持可能有影響)



決定還要再去玩一次,下次要去新莊店!



……話說把家具店當遊樂園在逛的我到底是……

到底是容易滿足還是終於腦袋壞掉了嘿嘿嘿☆

但最深刻的體會是長大後對於美好生活的想像似乎也變得比較不一樣了,再過5年我可能就會變成「人生至福就是躺在按摩浴缸裡喝酒一整天啥都不幹」的大姊姊也說不定



………………對了按摩浴缸一座要多少錢啊?(夠了)

1 則留言:

  1. 恭喜你去了スーさん家XD
    當初我跟朋友兩個人去也是超嗨的,明明只是個賣場,我們再裡面玩了三小時多(還是以上?),然後我回來之後也寫了遊記(整個已經當作觀光了),去了之後我也很超想趕快工作賺錢買家具XDD

    很推薦那邊的餐廳喔!超適合趕稿的,飲料只要附杯子錢可以喝到爽,那邊的茶包可是有瑞.典皇室的圖案喔=w=+肉丸子也超好吃,而且不會有工作人員來煩你,全自助式,除了スーさん有加分,整體也超棒的啦~

    那邊真的很好玩~(喂!這是賣場啊不是遊樂園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