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其實我一直想問……那莫非是緊身褲?

在今天TOA的進度終於進行到メジオラ高原遺跡然後ガイ的音機関オタク原形畢露後……我對他的愛突然升高了(咦)

以程度來看如果本來是60%的話現在應該有80% XD

還有為了アルビオル三号機墜落而大動肝火的樣子好可愛XDDDD

ナタリア本來還想說他好難得生氣結果發現他是心疼飛行船後那種「咦……?」的感覺也很可愛XD



平常的ガイ有時候會讓人覺得有點太少年老成,雖然我也喜歡他很照顧ルーク彷彿他第二個老爸的模樣,不過對音機關很熱衷然後展現出狂熱份子的模樣也很棒!



還有今天某次戰鬥時大佐使用秘奧義時那個圖片突然讓我覺得他長得好美……還有跟ティア的身高差!萌啦!

不是萌這對是愛上大佐那個能跟別人拉出那種身高差的高大身材(啥啊)

不得不說子安的聲音或許在賦予大佐生命這點上有很大的功勞,那種有點賤賤的口氣實在很棒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