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鋼鍊】其實我還滿喜歡他的說……

最近ANIMAX鋼鍊重播大放送,就算不小心忘記看在下個禮拜也會有辦法看到重播

所以我禮拜天時連上禮拜六睡掉的也一起看到了XDD



古利德好棒喔喔!

七原罪裡面最喜歡的就是他了,我常說我喜歡誠實的人,像古利德這樣大聲承認「我愛錢也愛女人」的我特別欣賞XD

雖然不知道上一部鋼鍊古利德的聲優是誰,但禮拜天兩集看下來覺得中村悠一的古利德非常棒,我很喜歡



也因為這樣所以當我知道他居然短短兩集就下台一鞠躬時說真的有點傷心OTZ



而且我一直以為我記憶錯誤,中村悠一還真的是VP2ルーファス的聲優,我對他印象大翻盤啊!!

原來狂野的角色才聽得出他的演技嗎XD我對ルーファス印象不錯,但當時玩的時候總覺得那個聲線沒有很對我味

然後剛剛查了資料才知道幻水WEBラジオ的フリック大人也是中村配的,這這這是在叫我要開始喜歡他嗎討厭!(啥毀)





嗯嗯不知道新版鋼鍊總共會有幾集……我真的好喜歡這版喔喔喔我想重看漫畫啊!

1 則留言:

  1. 上一部鋼鍊古利德的聲優是諏訪部順一....

    這次新鋼煉預定作年番(就是50集左右),因此劇情飛速,而且不斷在刪減劇情= =,古利德這裡也刪減頗多...某男一直掛嘴上的人生信條「我的原則就是絕對不說謊」也沒了...

    P.S:話說GREED其實還沒翹毛...過陣子還會出來滴,看新版的進度,大約24~26話左右會演到那裏吧,只是不知道還是不是中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