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真人不露相

大約是今年3月才發現店裡有人接觸ACG,一開始想說「不行不行我不能太宅要克制一點」,結果到最近根本就是呈現放棄狀態反正我高興就好整天講得好HIGH好不快樂(自重)



然後今天下午我姊打電話給我,因為我家人打來的電話有設特別音樂所以一接起來就開始沒大沒小的跟她討論明天要不要去士林這件事



電話掛了之後大概過半小時我下班了,就在辦公室看ACG伙伴(?)玩大黃蜂的頭(店裡某個小孩生日大家合送他的禮物XD)

這時我們家的職員(男)叫了我



「那個……」

「幹嘛?」

「妳的手機鈴聲啊,是能登那首歌嗎?」



靠北靠北他居然專業到直接說出能登麻美子的名字啊啊!!!(尖叫)

我們家的人打來都一律是BASARA阿市的「眠れ緋の華」結果沒想到居然有人知道這首歌!打從他很乾脆的對店裡的男生說「喔喔有啊我有在玩魔物」時我就該懷疑他了!(懷疑啥)



因為他太直接衝擊到我我整個人很錯亂,但他只是得意的笑著說「哈哈不要小看宅男喔~」



對不起以後我會對你好一點,今天要下班時被問到清潔工作我還很兇的回說「最好我今天有時間作啦!」,這什麼員工OT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