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唉……

好像一直沒有在進步,好憂心啊囧

之前我曾經說過有些畫者好像過了一個人生階段後就不進步了,我不想變成那樣

現在覺得自己好像一步一步穩穩的踏上那條路了(吐血)



雖然多畫就能多練習但最近老覺得自己不知道都在瞎忙什麼,晚上時間都不夠用

說我忙也是真的很忙但是到底都在忙什麼喔喔喔我不知道啊(抱頭)

另外慘痛地發現我描線很不穩定,原來我一直是自己口中的不穩定的畫者OTZ

其實我有個壞習慣就是每次描線都會邊畫邊修改,等於草稿的時候人物比例或是背景什麼的都畫得不夠精準@@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咧如何讓自己畫更穩定一點,果然還是只能多練習嗎!(知道就好)



話說因為最近開始玩逆轉裁判加上要看流星之絆所以這邊才會疏於管理……喔不對啦說反了是之前都在趕稿所以到今天終於有空打日記了啦>3</(等等妳把不該說的先說了啊)



先來去處理明天的東西……大家颱風天移動要小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