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趕個流行!

揪~竟能不能跟田島無敵變態王一起去旅行咧?



最近跟噗友們很流行的一個測驗,大、大家來玩嘛(*´Д`*)

是說這測驗只要超過50分就算高了所以大家不要因為沒及格就拋棄我Q口Q(煩死人)



而且我自己做自己的測驗出來的結果也只有74.5XDDD



總之大家有興趣可以玩玩看喔喔~~

2 則留言:

  1. 我嘗試了兩種browser四種信箱都連失敗我崩潰惹

    回覆刪除
  2. 我拿了44分...(不吉利!)
    題目的伺服器好像真的不是很穩囧 不過分析好好玩XDD
    牧羊人指數到底指什麼呀什麼存活率?(爆)
    我的結果拿去給我姊測出來只有43分XDDD
    目前為止我還找不到適合一起出去的伴啊!
    但話說我的難搞指數有3好像蠻高的XDD
    (最高的是失控指數3.5←做事毫無計畫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