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玩太瘋了……

發現最近很多事都很怠惰,啊捏恩湯啊恩湯~

明天開始會發憤圖強!今天先讓我衝衝看能不能趕快把逆轉2代結束(還在逆轉)



另外我最近很憂心的一件事是我好像變得不那麼搞笑了OH NO!這怎麼行!

現在的我簡直像個已經生不出梗的搞笑藝人了,或是搞笑的梗讓人無法理解就像50TA那樣的讓人無法理解(講就算了還拖個人下水)



然後最近夜夜玩逆轉玩到睡著的結果讓我開始思考一件事,既然我有時間玩DS的話,揪~竟為什麼沒有時間把PS2或PS3堆積如山的遊戲玩完咧?

就在前幾天看到我爸睡著右手卻還捏著遙控還有昨天他把遙控塞給攤在椅子上的My 雪納瑞並對她說「幫把拔保管喔~」之後好像所有的謎底都揭曉了……

現在變成要看什麼電視都要先跟他說「這個我一定要看」,昨天鋼鍊重播也是跟他說「不管這集我一定要看」他才沒轉走……喔對大佐的腹肌真的很蘇巴拉系,太棒了那什麼東西居然一塊一塊的,你跟霍克愛快點擦出一些火花啦急死我也(咦突然就轉移話題)



好啦明天開始就會拉回未趕稿前的步調了,好像也該開始拾回想到什麼畫什麼的習慣,剛剛畫了一個御劍結果眼睛一直畫不好讓我很驚恐,很怕兩週後就在這邊PO日記說「我不會畫畫了」……人生如果無法搞笑或畫畫的話我就要改叫島田啦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