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喔喔!幹勁跟衝勁!

All Back



因為失敗了所以我絕對不會說他是誰的囧



禮拜六超好玩的,因為一般入場延後開放所以有種新鮮感,感覺好像晚一點大家要一起住在台大體育館一樣(但並沒有)

今天就特別累了,結束時還下大雨,感覺這兩天沒怎麼看到COS有點空虛,原來結束後那種奇妙的感覺是因為沒有繞場看COS啊!終於知道哪裡怪怪的了囧



話說今天很感謝某植物大大(?)告訴我簽名的訊息,愛妳唷>3<(被揉成一團丟進垃圾桶)

好不容易跟心目中的神面對面了卻詞窮只能一直說謝謝OTZ到底在衿持什麼!

最起碼也該跟神說「我很喜歡您的搞笑尤其是老二曼波那個>///<」(等等)

啊啊……怎麼這麼親切……早知道應該突破恥力要求握個手或抱一下得到神的加持之類(拜託快把她拖走)



還有志阿月一來就在救濟難民又是拿玩具出來又是給糖吃的,有沒有這麼好喔喔喔~~~

禮物我收到了謝謝妳跟小葉!我要用美國茶壺泡茶然後用美國杯喝美國茶壺泡出來的美國茶(有夠饒舌)



話說回家在公車上突然很想畫法叔跟賽.席.爾的故事,所以我決定要出本了!

應該會提到法叔現在與過去的女人(那啥小)

其實我還滿喜歡法叔X貞.德以及法叔X賽.席.爾這兩個配對之間的相對關係

該怎麼解釋……啊啊不會說@@

總之我畫出來你就懂了XD



現在算算確定要出的A.P.H本應該就阿普&阿西的兄弟本(不是配對但每次都要解釋很麻煩所以以後看到我提到他們兄弟請自動代入無配對前提謝謝囧)、法叔X賽.席.爾本



對了其實我也能接受法叔X馬修,都是法叔那多情種的形象啦害我只要跟法叔有關的配對幾乎都能接受OTZ(還牽拖)



喔喔然後是以後如果有開預定的話應該不會畫圖了,今天兩天發現了一些問題@@

如果願意的話簽名我還是很樂意幫大家簽,但畫圖就沒有辦法了……主要是我這邊覺得在執行上容易有風險,還請見諒囉!



當然魔法手杖本答應的還是會畫所以不用擔心!



那再來就會慢慢打本子的感想囉~基本上會盡可能在這一週內完成

現在買本越買越精確了,本本都好喜歡絕對是我的上上選真歡喜(很窮的意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