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現在是又在隔空喊話來著

我突然想通了!我知道我劇本寫不好或圖畫不好的問題在哪裡了,是感受性不夠!

……但我是那種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看到有人哭泣反而有80%機率爆怒20%爆笑(??)的小渣渣,オワッタ\(^o^)/



幾個小時前說該去準備明天的東西了,但不知道明天究竟狀況如何所以簽繪不敢畫……喔喔苦惱,真的好苦惱

除了簽繪還有別的,我現在還在鬼混並且猶豫該畫些什麼明天好給人家個交代,這怎麼著!

但想到明天可以晚晚到會場就覺得好幸福啊……我也不是喜歡早起的人,只是覺得早點起床活動可以充分利用一天的時間



充分到半夜也在利用,有沒有這麼充分!

這時才發現不用畫稿時夜半都是精力十足OTZ



然後隔空喊話就是那個嗯嗯……因為同學鼓勵我們要有健全的交往(??)所以等妳回來之後我們可以一起去唱歌當作約會行程不知您意下如何(´∀`)

喔對然後很對不住的一件事就是這次新刊見本的局部上光應該被我摸到都是我手上的細菌了,請記得快點把見本燒掉不然上面有一些變態菌怕會侵蝕到書

也太美了吧……實在愛不釋手(繼續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