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難怪常有這種意外看錯

因為在M君那邊看到最近博客來香水在特價,所以上去找了一下我夢寐以求的馬的香水法拉利香水

找到是找到了也有特價,可是不確定那就是我要的那罐,所以又回到香水類別想說慢慢看還有哪家的香水



看著看著卻發現最下面有個叫做山茶花織姬的東西,喔喔喔原來也有山茶花叫織姬嗎!!就很興奮的點來看



點開來一看才發現是山茶花姬……難怪ptt上老有人叫她纖姬,不得不否認真的看起來有點像OTZ

但看起來是瘦身茶的樣子,我想我還是應該將錯就錯的買一下(存點錢吧妳)



話說在Y拍看到喜歡的長皮夾可是沒錢啊囧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看到喜歡的東西卻沒ㄑㄧㄢ(好了夠了)

1 則留言:

  1. 老實說一進來看到你那行放大的字我也不疑有它囧
    啊都嘛糊在一起咩!(見笑轉生氣)

    其實後來發現博客來也沒多便宜,而且乍看之下只有大香囧
    經過R子的提點我去了傳說中的1976看看、發現更便宜喔喔喔!
    而且馬的香水也很便宜喔!小香超便宜喔!@u<(想幹嘛)
    你可以先去店面試試味道再買,這樣就可以併單了耶嘿☆
    它可以超商取貨喲!快去登錄會員(彷彿是他們的業務員)
    香水真是個深淵啊~~~(つ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