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最近近況

總覺得自從我得到變態王日記王的封號後就一直做出有損這個封號的行為……所以來PO個日記吧!



其實現狀跟上篇日記沒啥差別我還是在玩逆轉而且每天都玩到打瞌睡,我懷疑是螢幕太小然後要一直低著頭玩的緣故(少牽拖)

也因此最近雖然有心要畫圖但都沒有在畫……吼唷逆轉太好玩不能怪我啊!(還在牽拖)



目前進行到2代第3章,因為我妹已經玩過一輪了所以看得到每章的圖片,第4章會有御劍嗚喔喔喔喔好期待喔喔喔!

所以現在說真的有點想直接看攻略快速結束第3章(啊喂)



對了上個禮拜六到禮拜一去了台南一趟,現在我要是先說我會打遊記我就覺得我不會打,所以大概之後PO個照片吧XD(但感覺說了要PO照片好像也不會PO這就是所謂的劣根性)

在志月家當了三天的爛肉超爽,漫畫跟同人誌看不完是我心中的痛,好想明年再去……(来るな)

也謝謝志月阿爸!最後一天超囂張要買名產還勞動到志月的阿爸幫我們買喔喔對不起可是花生糖超好吃OTZ 真希望它有宅配~



最後特特特別感謝志月的Comicstudio,我得到它了!

是說終於灌好之後發現不會用哈哈(打爛)慢慢研究……其實好像也不能慢慢研究我覺得我該來弄阿普本的東西了,不弄會死亡啊之後!



但在那之前我逆轉如果不趕快玩完的話也沒辦法開始唉呀真是!(靠還玩)

好想直接玩逆轉檢事但是最好吃的菜都要留在最後面是我的習慣,所以御劍哼哼哼呵呵呵嘿嘿嘿(到底想幹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