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ウホッ!いい男☆(よい意味で)

禮拜六去了漫博,有件事一定要說……村田老師長得好!!



因為我們站的角度剛好可以看得到一點點後台,老師準備出場前我們就先看到他了

我還想說「咦咦不會吧應該不會這麼帥……是工作人員吧!」結果他就跟稻垣老師一起走出來了

喔喔有抱到老師的人真好喔喔喔~~~現場響起一股埋怨的叫聲(還是只有我的叫聲帶有埋怨……)

最好的是最後上台跟兩位老師擁抱的男生,稻垣老師抱超用力的整個很熱情XDDD



啊啊真是幸好沒有輸給看森川的人群跟腰酸背痛(?),有留下來是正確的!

ES21的簽名會整個是個很溫馨的小活動,一群ES21迷聚在一起整個氣氛不知道為什麼很平和

不過我總覺得主持人小姐意外的有點S(炸)

喔但是她主持得滿棒的,口條跟聲音也都很不錯,而且她白皙皙的>3</



話說看到奈奈樣的瀨那上台時我整個激動啊!而且我看到稻垣老師的眼睛突然一亮XDD

本來還有點傷心想說只有瀨那一個人好寂寞,後來藍樣就出現了喔喔喔蛭魔!!

短短兩個小時就充滿美好的回憶尤其村田老師又長得很帥投資報酬率真是太高了!

這次也很高興終於跟拉機歐樣相認(??),感謝妳為ES21做的一切像是300回企畫跟塗鴉本



也希望兩位老師都能帶著美好的回憶回去~~喔喔真是就甘心A一場活動我都要落淚了(拭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