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逆轉裁判】我又找到事情忙了

其實……因為上週鋼鍊終於看到大佐的活躍所以我一直很想畫他,但是我最近很忙,真的很忙,沒錯……




我忙著玩逆轉裁判。 (去屎謝謝)





對了先說,當我看到大佐的BODY時我心底感到一陣感動,我會喜歡你果然是命中注定,不只是因為你是個行為誠實的人也不是因為你穿軍服……當然更不是因為發現你的BODY上居然有一塊一塊腹肌所以才(強制終止)

該不會新版動畫前面一直不強調大佐的實力就是為了讓他在這一集帥到爆炸吧XDD



好了鋼鍊的感想好像可以另外PO一篇所以再回到逆轉裁判(毆)



最近每天晚上都玩逆轉裁判玩到睡著因為太耗費腦力,而且我統整跟歸納的能力很差勁所以只好一直偷翻攻略,但我還是覺得很有趣,到底為什麼呢~只能說這真是款好遊戲XD

話說我精神集中到昨天看到海膽躺在我旁邊時我對他說「你躺在這邊做什麼啊~」時我妹說他已經躺在那邊很久了,而且他剛剛坐在我旁邊一直盯著我看,我妹說了三次「海膽在看妳,好像是要妳摸他」我都沒聽見……喔喔MIU MIU解接不是故意的啊快來給我秀秀Q口Q(被後腳踹)



話說逆轉裁判裡面的角色都很有過份強烈的特色,雖然我現在才玩到一代而已不過目前我還滿喜歡真宵的,她很口愛>3</

其實因為第二章是真宵被當作嫌疑犯所以那時候還沒有發現她的個性跟我想像中的有一段落差哈哈……喔不過我還是滿喜歡她的,也喜歡千尋但她戲份實在不太多@@



剛開始還滿討厭御劍的想說這個人到底在囂張三小,但玩到第四章御劍殺人疑雲之後看了一些他過去的故事,加上最後一章看過他沒上法庭的日常模樣發現……這、這個人也好口愛啊怎麼回事!!絕對不是因為他小時候穿短褲的樣子有點萌我才這樣說的



所以目前最喜歡的角色應該是御劍哈哈……其實系鋸刑警也很可愛雖然我一開始也覺得這個笨蛋很討人厭囧



有空想畫些圖,但我畫的速度總是趕不上我構圖浮現的速度而且大部分的圖也沒有能力實踐(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