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A.P.H.】鬢角鬢角我愛你~

昨天在畫圖時赫然發現瑞.典.有鬢角!



結果我就更喜歡他了,阿美如果也有鬢角的話(好了夠了)

之前看過一位阿西Coser也有鬢角,讓我深深覺得出路德維希的各位應該都黏一下假鬢角,看起來MAN氣十足XD



話說昨晚A.P.H.的人物畫一畫好像心底有什麼開關被打開了……應該是什麼猥瑣的開關之類(咦)

2 則留言:

  1. 有鬢角呀~感覺超粗曠 超有男子氣概的感覺哈哈
    我承認自己對這特徵不討厭xdddd
    但是要是鬢角的毛太多||||我也會覺得可怕|||感覺你這個人這邊毛已經這麼多了xdd其他地方該不會也很誇張吧...比方說...[強制打斷這話題]
    咳...總之不要太誇張 其實很有味道xd

    回覆刪除
  2. 看到你這樣子說我才發現スーさん有鬢角耶@@,平常都會跟他的瀏海混在一起所以沒注意到。

    果然是畫畫的都會注意到這些細節呢……(明明是自己失格還講別人厲害XD")

    阿爾有鬢角還挺難想像的,他還是個年輕傢伙啊~他有的話比較像是搞笑用的(喂)

    回覆刪除